這張照片真的很像我,
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
是阿騏放在MSN的顯圖上,
放在顯圖總有一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醜人在小格子裡面常常就變的帥帥的美美的,
也許我就是太常在MSN上看自己的照片,
才覺得自己越來越帥...
總之,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什麼時候拍這張照片了?

後來阿騏一直騙我,
把我騙爽後,才跟我說這是張在夢時代地下街的金石堂看板上的圖像,
哇塞!真的世界像耶!
那一晚原本我要讀英文的,卻因為這張照片害我興奮了好久!

這種感覺很奇妙,感覺看到自己的照片,但拍的人卻不是自己,
哈!很多人說我比這張照片的人帥,我還滿相信的,
真想看看這位仁兄其他照片,是否跟我一樣像,
不過也應該沒什麼機會尋到他其他照片了,
就讓我在這角度中自尋樂趣吧!

這連結是這張圖的全圖版,裡面有很多書,
大家除了去看看這張照片的全圖,不妨也逛一下線上書店吧!
【很像我的照片的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