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要準備開打時,我自己都感到害怕。

因為我沒看過別人如此做過,也有可能是我井底之蛙。

總之,請欣賞這篇網誌...

除了感到害怕以外,突然,還感受到好笑。


我沒時間打網誌,又想弄些東西,讓網誌更新,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貼上以前自己打的網誌。

標題:擁抱
型式:故事
內容:一對情侶的相處故事。
重貼原因:我自己再看一次後,感覺很棒。


標題:兩個男人的天空
型式:影片
內容:兩個男生在戀愛心態上的釋懷,分享給單身的人。
重貼原因:我自己很喜歡這個作品,若要我推薦自己什麼作品的話,這大概是首選吧。


標題:屈原
型式:散文
內容:端午節時,為了紀念屈原,莫名其妙打的網誌。
重貼原因:自己看完都覺得很有趣。



看到自己這樣的網誌,就不禁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可笑。

但我喜歡這樣的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