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
完全是因為要蓋掉上一篇文章,
也就是那篇【靠悲文】,
我有一股,那篇文章破壞掉我的形象的感覺!

因此我打新的東西,
來掩蓋掉那篇文章的存在,
讓看到我網誌的人,
不要一近網誌首頁,就看到大大的靠悲兩字,
而我相信,我的形象也會因此而慢慢回升...= =

不過,說正格的,我在打那篇文章時,
心情真的很不好,因為那是我要離開高雄,
正式去台南讀書的前一晚,
那股對高雄眷戀,依依不捨的感覺,
讓我心情非常的不好,
心裡有許多悶氣,想發洩出來,
因此那篇靠悲文,就這樣發表了,
當然,打完那篇靠悲文,我心情好多了,
而我也在隔天,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台南。

其實在我心中,靠悲真的不是髒話,
至少對我來講,從我口中說出時,
是不帶髒的,也就是說:【說者無意、字詞有心】
然而它畢竟是髒話,我說在多也無法挽回它是髒話的事實,
因此我還是打了這篇,來蓋掉那篇靠悲文,
畢竟髒話不雅觀呀...

但是!當我打到這裡時,我卻發現,這篇文章,
也處處充滿了靠悲兩字耶...= =
那麼說,我這篇還是滿滿的都是靠悲耶!
可惡!真是靠悲

算了,沒關係,反正我這個人最愛靠悲,最愛講廢話,
既然為人如此,那就不要在做什麼無謂的形象挽回了...
畢竟最真的呈現給他人,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今天老爸又喝醉酒,爸媽又吵架,
算一算,他們為了同件事吵架,已經五年了,
我稱之為"爸媽五年戰爭",而且還在持續性的進行;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主要的是,
我在他們吵架之中,發現我很多愛靠悲愛講廢話的優點...(是否優點...有待商確中)
都是從他們吵架時,得到的最真實遺傳,

沒錯!我爸媽吵架時,都很靠悲,講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一個喝醉酒的人,講的話都是在靠悲
一個明知道對方喝醉酒,還一直發怒的人,講的話都是在說廢話,
(媽...如果妳看到這篇,千萬別把我趕出家門,如果要趕也是可以,但請繼續匯錢給我,因為就算妳把我趕出家門,我還有宿舍可以住...= =)
也許我在不知不覺當中,受了他們夫妻的影響,
因此變的很愛講廢話和靠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