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要把我的心情放在網誌上,
因為我希望來看我網誌的人,
(話說,沒幾個人在看...哇哈哈哈哈!)
都能看到些新奇歡樂的東西,
不然我的心情可是讓人食不下嚥的狗屁東西,
但一種心情,想讓人體會,就像垃圾要丟垃圾桶一樣的心理作用,
這是我第一篇打在網誌,打在網路上的心情文...

【如果人生能過的快樂,那何必要痛苦的過呢?】
這是我心中之一的人生觀,
也許不實際,但也是最實在的了,
【人生如果一直快樂,那我希望能有痛苦陪伴。】
這也是我心中之一的人生觀,
雖然與上一個人生觀矛盾,
但這也是最正確的...

如果沒有快樂,誰人知痛苦的存在?
我過的很快樂,因此我知道痛苦的所在,
雖然我知道痛苦的所在,但我卻不能做什麼,
只能調適,只能慢慢的往未來邁進,

其實感情事,本來就不能被強求,
更何況世界上最棒的東西,
就是人與人之間那份感情呀!
我珍惜感情,我珍惜緣分,
該來的我接受他來,
去的我會瀟灑的看他走,
這是什麼心態呢?是我處理的心態吧...

說真的,我遇到的苦,並不能稱痛苦,
那些也都不是痛苦,我也沒遇過什麼痛苦的事情,
畢竟在怎麼糟,一定會有人比我更糟,
畢竟在怎麼慘,一定會有人比我更慘,
那些人堅強的過日子,快樂的接受他們的命運,
讓我沒資格在說自己有多痛苦了,
因此我永遠活在第一個人生觀...
【如果人生能過的快樂,那何必要痛苦的過呢?】
而永遠期勉著自己能過著第二個人生觀,
【人生如果一直快樂,那我希望能有痛苦陪伴。】

我的心情像那大河,
狂奔而洩,一去不返,
卻也像那小溪,
細水長流,平穩舒適,
我看著...我笑著...

就像標題一樣,
我不知道能用什麼言詞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但我想用一個笑容來表達一切,
我想用一個笑容來詮釋自己...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這是我的第一篇心情文...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