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一篇網誌,我心裡有許多感想,泉湧而現...

那篇網誌的作者,對我來說,
"曾經"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很重的地位,
也許他感覺不到,但沒關係,我知道就好,
這樣反而對我們都好......


看完他的網誌,我想起過去許多事情,
以前在國中時,班上有位女同學,長的真的不好看,
加上許多行為怪異,班上很多同學都喜歡嘲笑她、捉弄她,
而且不分男女老少...

我對於他們的行為很無法釋懷,同樣都是人生父母養,
而且她家境家庭又沒有我們好,為何還要如此欺負人家?
也許是同情,但我對她很好,但我反而中槍了;
輿論是多麼恐怖,我開始被傳喜歡上她,
而可悲的是,我竟然開始害怕起來,我沒有那份勇氣去面對輿論,
因此我逃跑了,我逃出關心她的地方,跑到冷落她的陣營,
現在回想起來,我很可悲,我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可恥!

當我看完那篇網誌,這些想法又回到我心中,
我又再次數落自己,而這種數落自己的感覺...
很爽!


再來,我想再跟各位來觀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分享些我的心情...

發出這篇網誌的前一天,
我被我的母親罵的一無四處、一無可取,
那種感覺現在似乎還深深刺在我心中,
我被罵完後,唯一的心得感想就是,
我遭透了!

而被罵的狗血淋頭的感覺...
很爽!


我一直被罵,我一直覺得好爽...

原本還在罵別人看一個影生一個子的我,
後來才知道,真正看一個影生一個子的是自己,
原本以為自己不是這樣那樣怎樣的我,
後來才知道,自己真的是這樣那樣怎樣...


看著自己打出的字,字裡行間拼湊出來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不斷的在退步,我不斷的越走越後面,
因此,打到這邊,我不打了...


這種自知的感覺...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