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問了許多問題,我對於這些問題,
都抱持著心美萬物皆美的想法...


在見識一番後,我認為,
大部分的人都是一雙好鞋,
只要相投契合,就會有人看中一雙屬於他的鞋子,
要是無法投緣,那就算鞋子在怎麼好看,
鞋子也找不到他想要的人,
因此沒有一雙鞋子是特別好看的,
或是沒有一雙鞋子是吸引人的,
純粹都是因人而異...


有些鞋子,外表亮眼美麗動人,
但內部腐敗破洞一堆,在完好的外表下,
竟有如此惡劣的鞋身,嗤之以鼻!

而有些鞋子,外表不討人喜歡就算了,
內部還敗壞的如腐爛棉絮般,令人髮指!


以上兩個比較後,就算外表在如何好看,
款式在如何新穎流行,只要鞋子內部破爛不堪,
就是雙爛鞋!


我看到很多,我看到快吐了,我也快受不了了,
因此我又在靠悲系列打出這些字來,
何以我會看到那麼多呢?

因為我就是一雙爛鞋!

而且我天天照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