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的下一篇網誌題目是劈腿,但我不想打了,原本我想打篇網誌,題目是男生之吃喝嫖賭,但我也不想打了,全部都因為我的心情受起伏了。

  

    白雲被風吹去後,太陽總是貪心的想再把地上的水滴,幻化成另一朵雲彩,然而當雲朵再度被吹走時,不要怪太陽又落入大海,帶給人們抑鬱的情緒,因為太陽本身也是無奈的。

   

原本我保持著戒心,自以為能清心寡慾,但我錯了,我錯的遠比我想像的還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我就是不信邪,我就是不相信,一種大無謂的精神在我心中浩然長存,但就在轉眼間,完全的崩潰,消失殆盡了。

   

是幾個字的影響,是幾個眼神交會的過程,我的心從蜻蜓點水,變成大象跳水,原以為可以一直像蜻蜓的我,突然間變成大象時,那顆起伏的心,動盪了。

   

吃這個歲數,我還是朦朦朧朧天真無知,但從這顆起伏的心,我了解許多前人已言之事,例如,我感受到,為了一個人,世界可以變的美好,為了一個人,生活可以多一分期待,為了一個人,可以感受到,一顆起伏的心。

   

我現在擁有一顆起伏的心,只因我輸了一場人生遊戲,若要給這顆起伏的心,一段形容,那會是:如果走過去,自己會害怕的罵髒話,那我寧願斯斯文文的在原地躺下來,仰觀一望無際的天空,儘管我不知道走過去,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