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個人的個人資料,
悄悄的發現他是處女座的,
我就突然有種,「靠!又是個處女座...」的想法,
別無他因,因為我也是處女座的。

剛又上網看了奇摩知識+,
看到許多男生處女座的個性、資料什麼的,
但我始終覺得那些都是狗屁,
我覺得星座跟姓名學都一樣,
差一天變一個星座,難道就會有不同的個性?

羅密歐啊!羅密歐!
為什麼你偏偏是羅密歐呢?
否認你的父親,拋棄你的姓氏吧!

所謂玫瑰,
換個名字還不是一樣的美、一樣地香?

我就不相信我今天是雙子座,我就變的多情,
我就不相信我今天是魔羯座,我就充滿魅力,
我就是處女座,一個在九月出生,
剛好那時間是處女座的男子而已...

所謂崇真,
換個星座還不是一樣的蠢、一樣地幹?

但我還是喜歡講星座...
因為我是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