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鐘秒針在跑,我的呼吸正常運作,
地球從不停止轉動,於是我一直等著妳。

我們一直都在等,
寂寞和孤單陪著我們一起等,
等待我們可以在一起,
等待我們互訴彼此的心意,
只是在這之前,我會安靜的等待,
並且期待…

也許未來的日子裡,我遇不到妳,
也有可能明天走在路上,就跟妳相遇,
不論是否遇到,
在這等待的時間中,
我已經開始不斷的想念妳。

昨夜事情成堆的環繞著我,
腦袋的思緒纏繞著我的頭皮,
我突然想要一個擁抱,
給我力量的擁抱。

是我抗壓力太低,
是我無法做大事,
因此若是有妳一個擁抱,
我將有繼續走下去的力氣。
但昨夜妳不在我身邊,

秒針依舊在跑,呼吸仍然運作,
地球還是一直轉動,
我,繼續等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