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好小孩的名字了。

要是生個帶把的,
我要取做「陳一」,
希望他凡事一凡風順,
也希望他有爭取第一的心,
更希望他老了以後能夠一路歸西。
小名也想好了,叫做小一。

要是生個女娃兒,
我也要取做「陳一」,
同樣希望她凡事一凡風順,
也希望她有爭取第一的心,
更希望她老了以後能夠一路歸西。
小名也想好了,叫做一一。

我:诶,媽,妳覺得這名字怎樣?
媽:不行!名字要取三個字的,不能取兩個字的。
我:為什麼?很多人都取兩個字的呀!你看三國那些人,劉備關羽張飛,他們都兩個字的耶!
媽:他們都有名字呀!劉備字什麼?
我:玄德...
媽:張飛呢?
我:益德,關羽字雲長...

我決定了,
以後我的小孩也要有個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