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跟我媽說,
每天都是重要的一天,
因為那天過了以後,就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
2007年四月十七號永遠只有一次,
過了,就不會再有第二個2007年四月十七號了。

有時候只要路邊一隻小貓咪看我一點,
我就可以快樂到不行,翻天覆地的!
但有時只是因為想起某些事情,
想起過往那不會再出現的日子,
我也可以難過到一個極限,
傷心不已。

最近參加宅男擁有者,
帶給我很大的安慰,
很多人陪著,一起奮戰,
一起自強不息!
但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故事,
一個躺在內心深處的小故事,
很深刻很刻骨銘心,大家都有,
我也有我的小故事。

於是我想起這個故事,
站在風中傻笑的回憶著,
然後笑呀笑的,就像個白痴一樣,
但想著想著,嘴角就不自覺掉下來了。

我一直覺得哭是很棒的情緒,
在也沒有任何情緒比哭還棒了,
哭可以毫無遺漏的表現一個人的心情,
表現一個人的思想,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哭,但我都哭不出來,
我常常覺得是因為我阿公去世時,
我把眼淚哭光了,但後來我才發現,
只要有個引線,眼淚要多少有多少,
根本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嘴角掉下來後,突然很想哭一下,
但引線被我在很多些日子用完了,
我只能想著我想哭一下,
但我知道我根本不會哭,也哭不出來,
於是我終究沒哭,笑笑的走回屋內了。

有位同學的網誌中引用一句話,
『不說話,不代表不在意。不連絡,不代表不想念。』,
這句話講的好棒,我也忍不住用了一下,
不過至少我現在是笑笑的了。

唉!這樣的思念,不是任何不捨,
只是一股懷念,而我只能笑著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