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說】
所以說是草包的天空,
對嘛!所以不用改,依然草包!
繼續草包五千年!

【流浪漢說】
有看過流浪漢嗎?
對!對!就是我這個樣子,
有沒有看到?想把頭髮留長,
然後每天嘻嘻哈哈,就是這個樣子?
就是這個樣子!

【留長髮說】
頭髮留長如何呢?
自以為藝術家呀!
因為我有禿頭,所以想要把頭髮留長做掩飾嘛!
反正看到人妖都能勃起了,沒什麼不可以的了。

【菸草說】
為什麼我不是片菸草呢?
啊~~~!躺在陽光下享受曝曬,
大雨落下,就淋個痛快,
等我成為一大片菸草時,
就把我做成七星好了,
真希望我是片能做成七星的菸草。

【天使說】
有看過天使嗎?
就在你身後呀!
回頭一望,看不到什麼,
看不到的那邊,天使就在那邊了,
若能看到什麼,那一定是...
認識的人、陌生人、變態、跟蹤狂,
天使出現在你一個人的時候,
當你身邊有人時,天使就閃了,
因為你身邊的人其實也是天使,
為什麼變態也是天使?
為什麼跟蹤狂也是天使?
因為天使之中也變態的呀,
也有愛當跟蹤狂的天使呀!
天使都能是跟蹤狂、變態了,
為什麼變態、跟蹤狂不能是天使?

【不要說】
有沒有想說一句話,
也不是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詞字句,
但就是說不出口?
很簡單嘛!就是不要說,
有時候無聲真的勝有聲,
舉例:
崇真那天看到一個老爺爺,
就很熱情的去跟老爺爺哈拉,
但其實是崇真喝醉酒,
崇真就熱情的說:「ㄟ!老伯,沒老婆,當宅男唷?」
老爺爺明明就有老婆,而且兒孫滿堂!
只是自己一個人出來散步,就被誤會,
老爺爺不愉快,於是想反駁回去,
可惜,想說一句話,
也不是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詞字句,
就是說不出來,因為老爺爺是啞巴,
於是老爺爺就沒說話了,
崇真熱情相問,卻被沉默相對,
當然自討沒趣走了...
我說無聲勝有聲了!

【隨便說】
隨便啦!
你是哪種人?
每次要幫忙買吃的,
問你要吃什麼?
你是回答:「隨便...」
還是回答:「我肚子不太餓耶,不然兩個加大便當就好,謝謝!」
你是哪種?
隨便啦!你是哪種人?隨便啦!

【喝醉說】
嘿嘿嘿...丁丁是個人才!
耶!人才!耶...嘿嘿...噁...
嗚...噁...你不要扶我喔!
我根本就沒有醉!哈!我剛做好一碗粥,
你要不要吃?...嗝!...嗚...
在那兒?...在..在...在馬桶裡呀!
我還沒有沖掉!你快去吃吧!...
...噁...
鏗!
.......
............

【打人說】
好好好!人才!人才!
你也是個人才!
喂~~!站好啦!
你醉了啦!...嘎?粥?你剛不是都在喝酒?
不要...我肚子不餓!不過在那兒呀?哪來的粥?
鏗!
....幹!操他媽的喝醉就喝醉!
還給我煮粥!操!噁心死了!幹!

【睡覺說】
我好累唷,
我要睡...
我要......
睡覺......
..........
..........

【看小說】
能想像世界沒有三這個數字或這個國字嗎?
那就變成「顧茅廬」、「事不過」、「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
「字經」、「人行必有我師焉」、「看小」!
總之,沒有三,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完美,
好在有三,感謝三的存在!

【不打說】
就像我不打手槍一樣,
我不打了!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ttlewoo
  • 水喔!!這篇不錯
    老爺爺那段很好笑
    拿去拍片吧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piritwei
  • 你不要欺負老爺爺
    他其實在心裡咒罵你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