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愛!情情愛愛情情!
悅悅悅!喜喜悅悅喜喜!
慘慘慘!悽悽慘慘戚戚!

這二十七字就把愛情完整的說完了,應該不用在其他字詞了,甚至只要愛情、喜悅、悽慘這六個字也行呀!

今天跟凱哥聊著,凱哥跟我在感情上的時間點非常雷同,只是際遇不同而已,聊了一些,我突然感覺,自從上大學後,聽到分手的消息越來越多了,不管最後是一方難過,還是兩敗俱傷,抑或是藕斷絲連後的破鏡重圓,總之都是先經歷分手,再來走向這三種情況,唉!真的好可憐唷!這些歷經感情傷痛的人們!

最近有個可憐的男人,真的好可憐,反正被甩的人都是一副可憐樣,他跟我訴說他對前女友跟他分手後的猜測,他認為他前女友跟個男的已經在一起了,剛好這女的跟可憐男人所猜疑的男人都是我認識的,這就是緣分…,他有他的猜測,自然有他的道理在,剛剛我去逛了被猜疑男的網誌,又去看了女生的網誌,才了解可憐男人為何會如此的猜疑並傷心了,原來真有其道理在。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妹妹,有次看她穿去面試的服裝,還真正翻了,可惜平常都一個男孩樣,她也是個可憐人,但不知道是她早出社會還是經驗較多,她的想法非常成熟,她跟我說:「如果你能夠看開並釋懷這段感情,不僅對你來說是好的,對對方來說也是好的,也許對方會有歉意或罪惡感,但要是對方知道你已經不在意了,對對方來說,何嘗不是種解脫呢?」,說的真好!不愧是我妹,很多人跟我說了許多話,給了我很多意見與想法,最後,妹妹的一句話讓我看開很多。

每個人對感情都有不同想法與態度,想必然當要忘懷一段感情時,也會有不同的方法與態度,天下只有相似的愛情,沒有相同的愛情,脫離感情悲傷也是一樣,別人適用的方法不一定適用在你身上,是不是這樣呢?我認為是這樣的。

很多人感嘆愛情既帶來幸福也帶來痛苦,但愛情大概就是這樣吧!一定同時帶有痛苦和幸福,就像雙性人,一出生就擁有陰道和陰莖,只要少了痛苦或幸福,就不構成愛情,雙性人要是少了陰道或陰莖,也無法被叫作雙性人呀!兵法之中有種兵法叫做黑暗兵法,理念是黑暗之後必帶來光明,也可以解釋成先行破壞,再來創建,總之我要講的是,黑暗光明必同道而行,破壞與創建亦是,而愛情若能有幸福也一定要伴隨著痛苦,所以人們常說「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能把痛苦當作幸福」,也說「愛一個人就要愛對方的全部」,就算人們沒說,崇真也說了。

如同婚姻專家的婚姻大多不美滿,我就算打了這些,說了這麼多想法,當有感情的困擾與悲痛時,我也是在當中難過不已,但我至少有這些想法安慰自己。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失意人終能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