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4 Sat 2007 07:19
  • 美眉

這幾天,三個美眉讓我驚訝不已,
她們分別說了些話,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
但相同的是她們都讓我的心,小小的震動一下,
啊!啊!啊!

第一個是我家的美眉,
第二個也是我家的美眉,只是是我媽帶的小孩,
第三個是我家對面的美眉。

先說說我家的美眉,
她有個小名叫愛愛,有一天有個人問我。
「你們都不覺得奇怪嗎?愛愛!愛愛!這樣叫,都不覺得害羞嗎?」
我剛聽到時感到很疑惑,為什麼叫「愛愛」會害羞,
後來經過解釋,我才大悟,有些人都稱做愛叫「愛愛」呀,
是吧,愛愛...

總之,我不會害羞,也從來沒想成這樣過,
因此我都叫我妹叫愛愛,曾經她在打工時,
有幾位客人看到她名牌上的牌子寫著「陳崇愛」,
都不禁開口稱讚道:
「哇!妳的名字好可愛唷!」
對!她就是我妹,陳崇愛,愛愛。

唉,由於這暑假不得志,又加上愛愛陪家人的時間變多了,
我們兩兄妹在這暑假常常碰的著面,也常常聊天,
所以當某天晚上我失魂落魄、痛定思痛之時,
她打給我,問我些事情時,我把她叫來我痛定之痛之處,
原本我叫她買兩瓶ICE來找我,她卻說她沒錢了,
我就趁她未到之時,衝去買了兩瓶,打算等她來在一起喝,
沒想到等她出現時,她也買了兩瓶,她真是惹人喜愛呀!
嘴巴說不要,手上那兩瓶,倒是誠實的很!

那天晚上,我們聊的好久好久,屈指一算,三、四個小時吧,
會說久,那是因為那三、四個小時,都是在凌晨的時候,
而且我們都在外面,愛愛跟我說了好多感情上的道理,
前些網誌我也打了,她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也聽進去了,不過也就這樣子吧,
也許是因為她處在剛分手的階段,又比我還要想的通,
她開導我來特別有效果,只是效果多大,我自己也不清楚。

這暑假到目前為止,我跟我妹一起去游過泳,
她也不怕死的坐過我開的車跟我一起去台南,
回高雄前,還去黃金海岸坐了一下,
我們也在許多個夜晚小聊,我妹在這幾次談話之中,
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

「誰叫你是我哥呢!」
喔~~!多麼感人的一句話!

是呀!總之我和我妹雖然長大了各忙各的,
平常開學時間也碰不太到,但沒想到感情那麼要好,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是國中還是高中呢?
我們感情就很好,我也一直以她為傲!
但直到這暑假,我才真正體悟到我們感情好的境界,
「誰叫妳是我妹呢!」

我從來就有個念頭與想法,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愛愛能夠快樂,
能過的比我好,因為我是她哥,
從小看她長大,雖然小時後喜歡吵嘴動手動腳,
但也從來沒討厭過她,直到我們都懂事了,
雖然沒有常常聊天,也沒有常常相處,
但總是有份情愫在,啊!雖然我也想要有個正妹姊姊,或是正妹妹妹,
但真希望愛愛相信,我已經盡量在把她當成正妹了...

雖然有篇網誌已經打過了,
但我還是想再打一次!
愛愛呀!哥哥有次曾經看到一篇文章,
那篇文章的哥哥寫說,雖然跟妹妹常常吵嘴,
也常常不合,但有一次他在巷子口看到妹妹被別的男人戴走時,
他心中的失落無比的大,雖然那不是愛情,
他也不是個父親,但他就感到一股失落...
我後來有大概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嗯,如果妳那兒天被其他男生戴走,
我也會感到失落,沒想到自己的妹妹,
有天,也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了,嗚呼...

不過妳從來沒被別的男生戴走,
倒是看到不少女生被妳戴走,
哈哈哈哈!總之在此祝福我妹妹,愛愛,
永遠快樂幸福,希望如此!

這是我和我妹的合照,看到這張合照,才知道我們真的長的有點像...

(左邊是我,右邊是我妹)我妹還叫我也去穿吊嘎,說是兄妹裝!

這是第二張照片,我特別去蕪存菁,楝了兩張最好看的PO上來!

就是看到這兩張照片,兩張不同照片,不同笑容,但我們兩個不同的笑容,笑的方式卻一樣,
我不禁加上語助詞:
「幹!诶!我跟妳真的有點像耶!」
「我問你!你沒事兩張都學我笑幹嘛?」我妹看了以後也說。
「我那兒有...」
這是她傳這兩張照片從另一台電腦到我現在使用的電腦時,
我們在MSN上的對話...

總之,我愛愛愛,愛愛是我妹妹!


接下來我要講第二個美眉了,
她是我媽帶的小女孩兒,今年好像中班吧?
應該是中班,我跟她說熟不算熟,說不熟也不是不熟,
反正她五歲啦!是個人小鬼大、一點都不可愛,
大多時候都不可愛的一個小美眉,
她常常目無尊長、口出誑語,
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兒能有多如此驚人,
她真的很驚為天人,我只能說她聰明過頭了!

有一次我們為了麥當勞的玩具吵架,
印象中她好像叫我幫她打開,
我說我不想耶,她說沒關係,反正她也不稀罕,
我說好!那就不要開!就把玩具丟到茶几上,
然後她就去把玩具撿起來用力的打我,
靠!還滿痛的,我就搶過玩具,也甩她一下,
我們就這樣吵架了,唉!對...我沒風度,
我跟小孩子鬥...

話說,這暑假由於我不得志,
於是幾乎整天悶在家,真的是個宅男,
連我媽都說不希望看到我當個宅男了,
大家可想而知,我真的變宅男了,
徹徹底底由頭到尾的是個宅男...
也因為如此,每當美眉幼稚園下課,
我總是會遇到她,通常我們都一起坐在電視機前,
看著海綿寶寶,看著神奇寶貝,
說到這兒,我又忍不住想講一下。

海綿寶寶一開始我覺得他很噁心,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他還沒在台灣紅起來,
應該那時候電視開始播映他的卡通了,
只是還不是很紅,不廣為人知,
我是在介紹樂高的網頁上看到他的,
那時候我心想,這麼奇怪的一個生物,
怎麼還會想幫他做樂高呀...
可是有次我得知貓很喜歡海綿寶寶,
我就開始注意海綿寶寶了,只要有看到他,
我都會多瞄幾眼,仔細看他一下...

直到有次我和本丸(大學同學),
去台北參訪,晚上在飯店時,
看到電視在播海綿寶寶的卡通,
我和他忍不住放下遙控器,觀賞這卡通,
那一集海綿寶寶跟那隻海星,玩當父母遊戲,
照顧一個小蚌殼,海綿寶寶是媽媽,派大星(應該是這名字吧...)當爸爸,
兩人就照顧起這小蚌殼寶寶,卡通反映著真實,
當爸爸的派大星剛開始很有熱忱,久了就因為每天上班,
開始懶散,不照顧小蚌殼,海綿寶寶則是每天打掃家裡家外,
還要照顧小蚌殼,忙的不可開交,
於是後來兩人就爭吵了,這是那一集的大概劇情,
看完後,我和本丸面面相覷,直叫呼著:
「他們一定是GAY!這根本是個GAY卡通嘛!」
至少我們在那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這麼認定海綿寶寶。

在此轉貼上海綿寶寶唱阿姆的歌的有趣短片:


直到最近我跟美眉一起看海綿寶寶時,
發現海綿寶寶竟然可以不斷重生他的手,
而且他還邊吃他的手邊聽漢堡店老闆說鬼故事,
我不禁大吃一驚,天呀!怎麼這麼逗趣呀!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覺得海綿寶寶好可愛,
並且真的有點喜歡這個卡通了,
不過說真的,自從看到那集後,
因為小美眉回來時間,我通常都在做家事,或忙些事情,
我就再也沒看到海綿寶寶了...

啊!我的忍不住說一下,真的說了好多,
總之我跟小美眉的感情,大概就是偶爾看看電視時聊幾句,
餐桌上衝康幾句,以前去接她下課時,問候幾句,
大概這樣吧!

前幾天,我在曬衣服時,
她一直跟著我,她從我玩電腦時一直看著我玩,
到我去曬衣服都一直跟著,我不禁有點覺得奇怪又有一點點覺得煩,
「妳不是這時候都在看電視嗎?怎麼不去看呢?幹嘛一直跟著我?」我對她說著。
「因為我想你嘛!所以就一直跟著你呀!」美眉這樣回我。
「因為我想你嘛!所以就一直跟著你呀!」「因為我想你嘛!所以就一直跟著你呀!」「因為我想你嘛!所以就一直跟著你呀!」「因為我想你嘛!所以就一直跟著你呀!」「因為我想你嘛!所以就一直跟著你呀!」
這幾句話在我耳邊揮散不去,
一直縈繞耳旁,哇靠!好感人的一句話!
我看了她一眼,回了她一句,
「真希望有正妹也這樣對我說!」
啊~~~~~~~~~總之她這句話突然溫暖我心,
真是個人小鬼大、目無尊長、有時又嘴甜的小女孩兒呀!

這是小美眉的照片:

她就是人小鬼大、目無尊長、偶爾很可愛的美眉,看她臉就知道她多有自信,多精明了!
一點小女孩該有的可愛樣子都沒有,哼!聰明的很!


接下來是我家對面的小美眉,
年紀更小,大概兩三歲吧!就那種牙牙學語,
還沒上幼稚園,但已經開始會走路,騎腳踏車的那種年紀,
長的很可愛,常常穿著露出內褲或紙尿褲的小洋裝,
剛開始她來到我家對面時,她都是可愛的捲捲的小長髮,
就那種不算長但也不能說短的長髮,
還算可愛的小美眉,尤其是眼睛,水汪汪的,
看起來天真無邪的,長大應該是個正妹。

我跟她的來往跟前兩位美眉比起來,算超級少了,
偶爾我要出門時,看到她,會跟她的阿嬤或是媽媽打聲招呼,
在叫她聲:「咩妹!」,然後我就騎車呼嘯而去!
回到家時也是看到她時,也是先跟她的阿嬤或是媽媽打聲招呼,
然後叫她一聲:「咩妹!」,然後我就開門而入。

有幾次,我獨自一人坐在家門口的大鞦韆上時,
美眉也剛好出來散步、玩耍,
她會睜著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走向我,
然後一直看著我,我是不知道她也想坐鞦韆,
還是想看我,不過我都認為她是想做鞦韆,
反正她都會先一直盯著我看,然後我又會叫她一聲:「咩妹!」,
並開始跟她寒喧幾句,有時她會開始走向一旁開始搖晃鞦韆,
有時她會在一直看著我之後,突然轉身開心的叫著跑走,
大概就是這樣,我們來往很少,交際不多。

直到昨天,晚上時,我又騎著機車回家,
看到她,我也叫了一聲:「咩妹!」,
並準備開門而入,就在我要開門時,
我聽到她吵鬧的聲音,我不以為然的就關上了門,
但當我關上門時,我聽到她的聲音吵鬧著:
「我不要哥哥進去啦!」

啊~~~~~~~~~~~~
「我不要哥哥進去啦!」「我不要哥哥進去啦!」「我不要哥哥進去啦!」「我不要哥哥進去啦!」「我不要哥哥進去啦!」
又開始縈繞在我耳旁,揮之不去了,

我愣了一下,心裡想著:
「要是妳也是個正妹就好了!啊~~~~」,
雖然我如此想,但心中又是甜蜜蜜的,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沒想到平常那麼沒交集的小美眉,
竟然也會這樣因為我而吵鬧一下,
呵呵!看來我在小孩子的世界中,
算是個不錯的大哥哥呢!

雖然兩位小女孩,都讓我感嘆她們不是正妹,
但我對她們並沒有什麼非分之想,
因為我比較喜歡打扮成熟、內心可愛的女生,
對什麼小蘿莉喜愛的「蘿莉控」沒有興趣,
不過她們確實讓我在失志的暑假中,
多了一些生活樂趣,也讓我忍不住想在這邊宣洩一下,
哈哈哈哈!

咩妹的照片我倒是沒有,
也無緣與看到這兒的各位分享了。

咩妹的照片沒有,但我家門口的鞦韆倒是有照片,個人覺得這鞦韆滿有質感的!
這鞦韆是我和我爸,合力掛上去的,承重量經過測試,可以坐三個大胖子不是問題。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jullya
  • 嗯......
    嗯.......
    嗯.........


    對了~看完照片才真的覺得你跟愛愛好像喔!!!!!!!!!!!!
    不過愛愛本人比你好看=-=她比你正!!!!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T.P
  • 真不知我啥我看完...

    就一個感觸...

    依心理學層面來說呢...

    你思春意味從上學期到現在猶存..

    一個變向思春文..我覺得...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aaa881217
  • 我好喜歡你這篇文!

    打真好 很用心..
    我看了好感動
    也很好笑

    你真是個才子 XDD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JOE43072
  • 哈哈哈
    哥~~怎麼辦~~
    有人說我比你好看了啦~!
    你該檢討了~!!

    沒辦法~你是我哥
    因為你跟我~身體都流著相同的血
    如果還像以前一樣幼稚~不理你
    那我真的該死一死算了~!!
    看見你妹的成長~~你也該讓我看看你的成長囉~!!
    你這個死宅男~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陳崇愛~~很討厭宅男~~你最好給我快點出宅喔~!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方
  • 哇~好可愛的鞦韆

    我也想要讓我的碩開心

    那我改天也要說:
    "我不要峰碩進去啦~"
    "我不要峰碩進去啦~"
    "我不要峰碩進去啦~"
    "我不要峰碩進去啦~"

    哈~~~>3<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ha123294
  • TO小牛...
    愛愛是女的,我是男兒身,
    若要比起來,愛愛一定比較正...XD

    TO本丸...
    對...我思春~XD

    TO眉毛...
    別說我才子了,
    我好害羞好含蓄,
    你自己好好加油呀!
    你知道我在替你打啥氣!
    XD

    TO愛愛...
    有話不如當面說,
    不過宅男沒啥不好,
    看著背景一片我是好人,
    宅男有啥不好呢?要是你是男的,
    我一定把你拉進宅男擁有者。XD

    TO方...
    ...太屌了!
    真的是太屌了!
    妳這女人真的很厲害!
    有一次有個朋友問我,
    要怎樣才能讓男生戒煙,
    我把妳那方法說給她聽...
    哈哈哈哈!妳真是個狠角色呀!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fang613
  • ...你怎麼會知道我很厲害?

    是峰碩跟你講的嗎?

    (哈哈哈...)




    哈哈~~幹麻講的我真的很恐怖一樣= =

    那你朋友說啥啊= =?

    該不會揍你一拳吧?

    呵呵~衛生署真的應該頒獎牌給我耶!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wan77
  • 哈哈~~你和你妹真的好像ㄛ..
    在她身上看到了年輕阿...
    還好我長的比我妹年輕~哇哈哈...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ha123294
  • TO方...
    總之....那真的是妙招就是了!
    哇哈哈...XD

    TO蒂蒂...
    那妳從我身上看到老囉?
    ...= =
    也從妳妹身上看到老囉?
    唉...難怪有人說身分證證明一切!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wan77
  • 哈~~那你很幸運耶~~
    因為你不需要身份證來證明一切...
    大家看到你和誰站一起就知道誰老了..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

  • ha123294
  • TO蒂蒂...
    對,我很老...
    我承認...
    唉,我國中時走在路上,
    就有推銷員問我要不要辦信用卡了。
    ...
  • 山宗十具 於 2012/05/29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