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又要講「打手槍」這三個字,
實在是因為毛怪這個人...逼的我不得不...
講一下發生經過好了:

政:「阿你到現在都不會想睡覺喔?」

真:「不會!還在衝啊!」

政:「那你來幫我帶班好不好?」

真:「不要耶!」

政:「我想歇一會...」

政:「沒人性的傢伙!」

真:「我教你!」

真:「打一槍 精神無比無人擋」

於是這篇網誌就這麼誕生了,
來吧!客倌!看了。

打一槍 精神無比無人擋

打二槍 神采飛揚出陽光 

打三槍 迴光返照閃亮亮

打四槍 仙獻神體無法藏

打五槍 變成無敵鐵金剛

打六槍 鐵金剛也比不上

打七槍 從此得名手槍王

打八槍 宇宙彷彿手中央

打九槍 恭喜你精盡人亡

 

上天堂呀!上天堂!

 

 



不好意思,來點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