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該怎麼說?


志吉對我說:「啪幾 ㄍ一 昏來洗賽啦!」

我滿臉錯愕。


老黃對我說:「沒辦法,媽媽這輩子沒失戀過,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我被受刺激。


愛愛對我說:「哥哥~~我愛你~因為你也愛我啊!嘻!」

我暖從心生。


勛勛對我說:「我早就跟你說過了,你不聽吼!」

我欣喜若狂。


賜兒對我說:「不管怎樣,我一定支持你。」

我喜出望外。


豆干對我說:「你們是我最讚的兒時玩伴和眷村的回憶。」

我心有感觸。


歐顆對我說:「白癡!」

我堅決否認。


緯緯對我說:「北七!」

我笑容滿面。


畢曲對我說:「習慣了就OK!」

我點頭贊同。


眉眉對我說:「讓我們共勉之。」

我深情以對。


銓銓對我說:「要是我去台南,你要不要招待我?」

我斬釘截鐵。


政政對我說:「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我心有同感。


大象對我說:「不要怕~!」

我渾身顫抖。


叔叔對我說:「你媽個B!」

我無言以對。


凱哥對我說:「就,還是會想呀。」

我感同身受。


小邁對我說:「我還是當上人好了。」

我感觸良多。


彥祖對我說:「水晶音樂跟弦樂配合的超棒!」

我點頭如是。


德華對我說:「有錢我就當型男,沒錢乖乖當宅男。」

我拍手鼓掌。


連杰對我說:「是該加入系排了!」

我欣然以對。


經理對我說:「是該!」

我如獲天賴。


孟孟對我說:「我是不知道啦!」

我轉身離開。


碩碩對我說:「哩雞掰啦!」

我笑容燦爛。


阿猴對我說:「把酒話SOME麻!」

我茅塞頓開。


賴把對我說:「既選擇,勿回頭。」

我心有靈犀。


巴塱對我說:「我不會自找麻煩的,泥放心好了!」

我微笑點頭。




於是我體會到一件事,
原來,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