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什麼對一個人來說最重要嗎?


賭濫!


因為他讓我知道誰有多白濫。


今天要是有人被我賭濫...


你們該怎麼做?


(有人答話:我們賭濫啊!)


現在有兩個人被我賭濫,


一個我視為寶,


她想要什麼就給她什麼,


另一個我視為最衷心的人,


但我剛剛知道,這十年來...


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一秒,


他也都在賭濫我!


崇真!


最帥的那個!


去吧!


改編自「天堂口」孫紅雷角色的台詞。

發洩一下感覺滿爽的,不好意思,
打出一篇毫無意義,純粹發洩的網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