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最大的收穫莫過於得到咱陳家的傳家之寶了。

傳家之寶,不一定是寶物,而是對於那個家族而言,具有意義且珍貴的物品。

我今年二十一歲,虛歲二十二,家裡習俗規定,在虛歲二十二歲時,才能接下傳家之寶,今年過年回鄉下後,我想都想不到我得到這傳家之寶了。




陳家的傳家之寶是一副眼鏡,從以前傳下來的,當然一定走復古風。

奶奶說戴了這副眼鏡,考試會考一百分。

奶奶說戴了這副眼鏡,會找到真愛。

奶奶說戴了這副眼鏡,可以吸引路上別人的目光。

奶奶說戴了這副眼鏡,可以知道別人的戰鬥力。

奶奶說戴了這副眼鏡,會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

我不知道這眼鏡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但我知道我通常都叫我爸的媽媽叫阿嬤。

所以奶奶說的有可能是…

因為戴了這副眼鏡,沒人想跟你出去,所以只能關在家讀書,於是考試會考一百分。

因為戴了這副眼鏡,還有女生喜歡上你,那就一定是真愛了。

因為戴了這副眼鏡,會看起來像怪咖,路人都會多看你一眼。

因為戴了這副眼鏡,戰鬥力強的一定一拳打過來,普通人都只是會笑笑而已。

因為戴了這副眼鏡,別人一定覺得你是書呆子。



真開心,我得到傳家之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