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個禮拜過了。

我說話算話,絕不囉唆!

一個禮拜前,我決定把,當成部落格的背景一個禮拜,
現在時間到了,不論是我自己或是大家,我想大家都受夠了,
夠了!夠了!夠了啦!!!不要再看到了!

接下來,順便分享一下這禮拜的生活樂趣。


《歷代如花圖》


不好意思,大家好不容易脫離了歷代君王照,
又出現了這種不舒服的東西,

這是亞洲華人市場,著名的『歷代如花圖』!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大俠梅花鹿》


光看片名就夠吸引人了,更何況是劇情內容呢?
我想台灣的電影市場會落敗,不是沒原因的,
現在台灣的導演,哪個人會拍這種片?
沒有嘛!

什麼流浪神狗人?什麼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什麼最遙遠的距離?

誰要看啊?

我!我陳崇真想要去看!

總之,如果我哪天不小心當上大導演,我一定要拍這種片!
『大俠梅花鹿』!!!(騙人的)


說到拍片,這禮拜之間,我所屬的拍片團隊『囍』,
終於成立了『官方「囍」網站』,真是可喜可賀!
在此忍不住又要推薦一下!







《蝦米!好人卡!?》


這學期的通識修了『兩性關係』,
這禮拜是第一組要報告,而第一組就是我們大傳系,
報告內容沒什麼,最重要的大概就是這張報告封面吧!

我打關鍵字:兩性關係,竟然在GOOGLE的圖片搜尋裡面,找到這張圖片,
忍不住載下來,用小畫家加字上去!

多麼有靈魂啊!

對我而言,這就是兩性關係。


《我支持二號!》


我支持馬英九,因為我是眷村人的榮耀,
不是說眷村人就一定要支持馬英九,
但我就是支持馬英九!

請大家記得去投票!

支持小夫的,只有兩種選擇,
要嘛你就改變心意去投二號!
要嘛你就不要去投票!

P.S我愛你...不是,P.S.這張圖片是煒勛(王朋)的學姊畫的,裡面的可愛的男孩和女孩,分別是煒勛和蓉蓉唷!


《香菸巨塔》


傳說中有人犧牲生命堆疊而成的香煙巨塔,
高達二十七層,共110包菸盒!

他媽的,當香菸巨塔興建到第二十一層時,
多次遭到破壞,我不禁都懷疑是二十一的詛咒了,
二十一...二一?二一...不~~~~~~~~~~~~~~~~!
於是犧牲生命的那位偉人,動用了候補菸盒部隊,
一下子將香菸巨塔從二十一層堆高到二十七層!

漸漸的,一座快要比擬巴別塔(1)的香煙巨塔,
可略見其雄偉了!

(1)巴別塔。聖經裡,人類曾經團結的想蓋座通天巨塔,此塔即為巴別塔。


《橘子的愛情小說》


看完了上山上山愛之後,我又看了日本作家:伊坂辛太郎的『重力小丑』,
還有少數的張愛玲小說,接著就是愛情小說作家橘子的書了,
其中有一本,我光聽書名,我就去買下來了。

話說,由於我過於興奮,於是一聽到此書名,
馬上加入柏克萊網路書局的會員,利用柏克萊網路書局線上購書,
並再由附近的SEVEN商店取貨,結果定完貨之後,
才發現,學校附近的SEVEN就有在賣了,
更慘的是,我搞錯SEVEN了,取貨期限快到的前一天,
才拿到書...

看完之後,我有個想法,
戀愛中或是對戀愛有所迷惑的人,
其實都可以看看愛情小說,
書裡面男女主角遇到的事情,很有可能會是你會遇到的,
當作借鏡參考,其實不差。


《大陸超女─超級走音女》



天啊!我第一次看到時,笑得很開心呢!
但...令我恐懼的是,當我越聽越多次時,
我竟有點喜歡上她詮釋『過完冬季』的演唱了...

她的一舉一動,一個眼神,一個手部動作,
讓這首歌有了靈魂,是靈魂啊!靈魂啊~~~~~!
(應該是恐怖的靈魂才是...)

總之,我對她的推薦...就是大拇指...


----------------------------------------------------------------------------------------

好了,剛好七個段落!

禮拜二的晚上啊,我做了一個惡夢,
惡夢的結局時,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我因為夢到我媽為了家裡的經濟而要改嫁,
難過到控制不住情緒,快要大哭起來,
就情緒快要從體內衝出身體外時,
我醒了,就好像電影演的那樣。

而那份情緒卻沒因為醒來而跑掉,
反而從夢中帶到現實來了,
天啊!我好難過,但隨著發現是夢後,
那難過的情緒又消失不見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個夢的全部,並不只是如此而已,
最前面還有我沒穿衣服搭高雄捷運,
還有夢到我誤闖蔡依林『酸甜』MV的重拍,
還註明是『自我版』...= =

總之,我真的很訝異人類的腦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想到念掛的事,在夢中竟能如此有創意,
如此的有張力!

但,在捷運上沒穿衣服的日有所思到底是思什麼...
我還真他媽的想搞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