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長髮,我帶大鏡框眼鏡,我抽菸抽的很兇,
我不在意自己的身材,我從不挑剔自己的身高,
我也不會覺得自己很醜或是很帥(?),
我不會覺得自己很愛玩,也不覺得自己有多宅,
我就是喜歡做我自己...

很多女生,因為週遭友人或愛人的一句話,
就開始餓肚子,瘋狂減肥,
也有很多男生,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就想盡辦法讓自己變成另一個樣子。

(幹!我突然想到,自己曾經因為拍過太多打手槍的片子,
而怕別人對我誤會,而叫自己不要在這樣惡搞自己...)
歷史資料:懺悔文

我留長髮,很多人都說我短髮比較好看,
也很多人說我這樣留頭髮像女生,
看起來很像宅男,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想留長頭髮,
這箇中原因又可以另打一篇網誌了,
但說真的,我這樣留長髮,不礙到任何人,
我不想因為別人怎麼說,就剪掉它。

我常常說SOD、打手槍,好像滿腦子黃色思想,
我想說的是,很多男生私底下聊天時,都是這樣的言話,
我只不過不分男女,到處都說罷了,
要說我噁心、變態,我覺得沒差,至少我都嘴巴說說,
對性這方面,我才不那麼隨便。

說真的,我不會因為別人怎麼說,我就做什麼改變,
我就是我行我素,我喜歡做我自己,因為這樣很自在,
一種米養百種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與想法,
好的建議或提醒,我欣然接受,
我拍片,別人給我什麼指教或是意見,我當然虛心受教,
不過我長怎樣,我穿怎樣,身材怎樣,髮型怎樣,
那是我的事,我自己喜歡就好。

我喜歡拿自己開玩笑,作踐自己,造成大家的開心,
多快樂啊!


不過!

我會在意我爸媽說的話,
他們若叫我少抽一點菸,我一定會很有罪惡感,
他們若叫我多讀一點書,我一定會希望自己做到,
他們若叫我幹啥幹啥的,我還真的希望自己能達到他們的期望,
只因我的生命是他們給的,我總覺得,我該替他們想一想,
但也好在我爸媽很開放,讓我抽菸,不管我頭髮...等等。


說真的,交不到女朋友,那就交不到,
我真的很想交女朋友,但我也知道自己什麼德性,
我最近常跟身邊的人說,我想交女朋友,
但「想」跟「要」是兩回子事,
我只是想,但並沒有希望自己真的能交到,
也沒有說一定要交到一個女朋友,

當我阿嬤給我傳家之寶「大鏡框眼鏡」時,
阿嬤就跟我說了:
『戴了這眼鏡,你就能遇到真愛。』

我阿嬤字裡行間的意思非常明顯,
如果哪天我遇到一個女孩,並跟她感情越來越好,
而那女孩就算看到我這樣子,也還是會喜歡上我的話,
那就真的是段感情了。

我要的不是一場戀愛,
而是一段真摯的感情。

我做我自己,與其讓人深入認識後,才發現本性,
還不如一開始就讓人看透。

這就是我,崇尚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