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段時間,我會把自己打在MSN上的狀態,
都複製保存起來,我不小心翻到了這Word檔,
於是想分享給大家看...



前腳出門,後腳一踏出,我就想回家了。 by小宅 《變宅》

拍拍 點點 開朵花! by大傳系學生 《舞序》

才剛起床,我又想要睡... by睡五嬸 《睡你娘》

巴塱很可愛,也很有趣,但他交不到女朋友... by白目學弟 《單身行》

台灣人:上帝!你在那兒!為什麼不幫我? 上帝:我在非洲幫難民。 by隔壁老王 《台灣哀》

01/09(三)期末系大會18:30 in 2315 by崇真 《悲哀系會》

菽嫻,妳為什麼要叫菽嫻,難道婉婷不好嗎? by無寂 《有道是無聊》

這世界上有一種生活,連天使都會忌妒!by曹世格 《還珠格格不入》

我...我不懂,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卻沒有女朋友? by丸丸 《得意居不得意》

這十年來,我的生活就像一潭死水,社會不斷的在進步,我卻一直原地踏步...by陳警官 《黑夜白賊》

本丸!你要回去投票?那...安心上路!by崇崇 《投票狀》

I know I need to be in love。by木匠妹 《木匠兄妹》

新家的床你睡過幾次?阿嬤睡的都比你多次!。by愛愛 《哥哥不回家》

我有女朋友了!你難道不知道嗎? by李博 《我有女友》

我女朋友不許我跟宅男玩在一塊...對不起! by郝柏仁 《變宅》

葛屁!不許你幫我禱告ALL PASS! by羅耀過 《追ALLPA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