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東一街走九遍
詞:米青子 曲:Chimlfy
演唱:崇真

龍龍龍龍龍龍 龍哥的留言
他回應說要來首 武東一街走九遍

我大罵王八蛋 我是高雄男孩
我他媽要寫歌 也是
愛河沿岸走九遍

天下第一最幹 初戀的失戀
看著鏡子中的臉 是我醜到很可憐

不是我要犯賤 止不住的想念
連我上個廁所 也會
痛哭流淚 邊捶牆壁一邊大便

(*)
愛河沿岸走九遍
滿路的情侶 刺痛我的雙眼
想像他們坐愛 之船的畫面
我多麼希望看到他們翻船

愛河沿岸走九遍
想都想不到 野戰被我撞見
開心拿出手機 拍下來留念
我卻泣不成聲的淚流滿面

Rap:
不是我要犯賤犯賤 是我止不住的想念
上個廁所 也會痛哭流淚 邊捶牆壁一邊大便
泣不成聲的淚流滿面 愛河沿岸走了九遍
九遍你可知道那有多遠 好遠 腳有多累
但天下最幹 還是我初戀的失戀 失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