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詞曲:Chimfly 
演唱:Wendy



歌詞:

我的世界
妳如流星般掉落
整片天空 星星再也不閃爍
失去幸福的光 我還擁有什麼
今夜 淚眼星空

時間 隨著風吹沙而走
記憶 海浪吞噬而漂流
往事不堪回首 沉睡在我心頭
妳的溫柔 離我遠走

夜空 星光閃爍 是在歡笑還是淚流

注視這片天 看到妳的臉 要我堅強不要再難過

傷痛 難以訴說 一切承諾不再永久

試著去了解 妳最後的話 要我相信曾經的擁有 

--------------------------------------------------------------------------------------------------------------------------

真的很高興又能跟Wendy寮合作,這首歌是我好久好久以前寫的,
一直很喜歡她的旋律,甚至不自主的為她填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的詞, 感覺滿悲哀的,但又有點悲哀中要振作圖強的感覺, 後來年紀稍長後,回來看這歌詞時, 雖然覺得輕澀不成熟,卻又不忍心修改或重做了。 其實原本要自己來演唱這首歌,可是唱的雖然有感情, 但音色與技巧始終不堪入耳, 終於還是尋求音樂創作上的演唱夥伴:Wendy寮, 這首歌終於能放在這邊給大家聽了,真的很高興,希望大家會喜歡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