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拿著兩把劍呢?
平常大家都知道是二刀流,
可是你卻如此問著,我笑了...

「這一把,她是邪惡的,這一把他是正義的,所以我拿著這兩把!」
「那麼說你是正義的也是邪惡的囉?」
「不,當正義與邪惡存在於一身時,就只有邪惡能稱呼而已。」
「是喔,那這一把還是正義的嗎?」你指著我左手這一把看似寬如刀,實質細長如劍,也許這是把長劍吧。
「是呀...」我把劍收回,拿出口袋裡,壓損卻堅強的煙,點了起來,並爽快的吐了口煙。
「因為,他告訴我不能亂用邪惡,懂嗎?」吐了口煙,我繼續說著。
「是喔...」你傻傻的盯著這兩把已入劍鞘的劍,似乎還模糊不清的樣子。
「我現在殺了你。」我右手抽出那把邪惡的劍,把劍尖橫掃到他的脖子邊停住。
「啊?」他似乎不驚也不慌,只是疑惑的啊了一聲。
「呵呵,看不出來你一點也不怕死呢。」我又笑了。
「因為你沒有任何殺氣呀,我感覺不到呢。」他靜靜的說著。
「是呀,這把劍我想拿來殺你,但這把劍卻告訴我,不能濫殺無辜,所以我並不想殺你。」
「嗯,所以他是正義的?」他又問了一遍。
「嗯...」我又吸了一口煙。

如果我只有右手這把劍,
我只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壞人爾爾,
但因為有左手這把劍,
我被尊稱為英雄般的俠士。
說到底...
「我也只是個殺人的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