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眼睛很美,記得有次妳坐在我旁邊,我看著妳的眼睛,看著看著,突然就恍神了,相信我,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一對眼睛看到恍神,而且是因為她的美而恍神,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再深深的看一次...

翻著自己以前的日記,隨著文字,我的腦袋中浮現了當時的畫面。

我曾經看過一雙迷人的眼睛,我永遠忘不了那雙眼睛。

印象中,那是一個早晨,她坐在我旁邊的課桌上,似乎是我一直喚著她,她才撫著長髮轉過頭來看我,看到那雙眼睛的瞬間,我腦袋一片空白,原本要對她說的話,在腦海中找不到一個字,腦中只出現一個聲音,我的聲音。

「好…好漂亮!」

那雙眼睛好美!如此的明鏡止水,如此的閃爍不定,是世上最美的玻璃珠,是暗晨中最明亮的星星,那一雙眼是暗黑寂靜的宇宙裡,那絢麗壯闊的黑洞,似是要把我吸進去一般,我一度以為,我真的被那雙眼給攝魂了,但我真的能感覺到我的靈魂,被吸入那雙眼睛之中。

如果望著那眼睛,會變成石頭,我願意用我所有的生命冒著變成石頭的危險,去看上幾千幾萬次,次數不夠表達我的激動,永遠,我希望能永遠都能凝望著這雙眼。

那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