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還好嗎?」我愣了一下,馬上衝到男子身邊,男子背對著我,左肩朝地的躺在地板上,掉落的聲音這麼大,就算不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唰!」


我才剛碰到他右肩,我就看見一把劍出現在我眼前,男子眼神帶著極大的殺意瞪著我,左手緊握著劍直指我鼻頭。

我被這猛然而來的動作,嚇得腦袋一片空白,不自覺的舉起雙手,我生平第一次有會死掉的恐懼感,我會被眼前這莫名男子給殺死。

我快哭了。

他凶狠的眼神瞪著我那驚恐的臉看了看後,就手腕一轉,迅速的把兩把劍插入他身旁的黑色軟墊裡,似乎是藉著插劍的力量,他滑退了離劍半公尺的距離盤坐著,人直挺挺的閉眼呼吸吐氣,而兩把劍直穩穩的佇立在他身前,左右各一把的微微晃動,似是保衛著他一樣。

原來他左右手各拿把劍,是雙刀流來的,他的動作都在瞬間完成,直到他閉眼呼吸時,我才回過神來見著眼前全部的畫面,而我還僵持著那舉起雙手的動作。

他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應該也是二十出頭,他的臉上全都是血,血染著汗水,在他臉上花成一片,他留著長髮,雖然凌亂,卻有一股瀟灑的帥氣,他的穿著非常的流行,一件暗色的連帽外套,裡面搭的是鮮豔的橫條衣服,鬆垮的牛仔褲,盤腿的腳上穿的是黑色的休閒鞋,我甚至還知道是什麼牌子的,但都沾染著大大小小的血跡。

看他好像入定似的,我就想趕快走了,但雙腳就是不爭氣的使不上力,只好跟他相隔一段距離的坐著。

我感覺過了很久,但後來再去細算時間,其實好像也只有十幾分鐘而已,大概是我內心的恐懼,讓我感到極不舒服的關係。

他的神色不再蒼白,呼吸也趨近正常,不再是大口的吸氣吐氣,身旁的雙劍也直穩穩的定著;我困惑了好久,看到這突如其來讓人喘不過氣的一連串畫面後,我心中有很多疑惑,但最想問的就是…


「真…真的有武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