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長的非常俊秀,在一片血跡之下,輪廓還是非常明顯,劍眉大眼的,嘴巴微微笑著,跟剛剛一副要殺我的樣子南轅北轍,感覺人很好,但眼睛看起來,有種莫名的空洞,似是經歷過許多滄桑。

「所以…所以你會輕功?」看他變得如此親和,我漸漸不再懼怕。

「會啊!不過剛倒是在你面前出糗了。」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好酷!沒想到真的有功夫耶。」我感到好興奮。

「當然有功夫,你有菸嗎?」他摸著外套口袋,又摸摸褲子口袋。

「我沒有抽菸。」

「那我要去買菸了,很高興跟你聊天,再會!」

他說完,就起身一手掃過雙劍,轉身離去,兩把劍並著反握於右手,瀟灑不已。

「對了,我們有見過面嗎?」我還在讚嘆時,他卻突然回頭。

「應…應該沒有吧。」

「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你?」他皺起眉頭。

「啊?」我再仔細看著他的臉孔,也皺起眉頭。

「算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拜拜。」

「拜…拜拜…」

「對了,這是我的名片,有困難需要幫忙的,可以找我,我欠你一包衛生紙的人情,再會!」我還在思考他的困惑時,他又回頭,遞張名片給我。

「不…不用那麼客氣啦。」

「沒關係,收著,說不定哪天會遇到困難,再見。」

「再見…」

我驚訝的看著他輕快的走出公園,這時我才發現,他外套上有個焦黑的掌印,直到他身影不見,我才回過神來仔細看著他的名片。

「在簡訊裡寫下你的困難,若我有空或有興趣,就會與您聯絡。阿思錯……」

阿思錯…總覺得在哪兒聽過,該不會真的有碰過面吧?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倒是這名字,念起來好耳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