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思錯離去後,我愣在原地好久好久。剛剛是在作夢嗎?

我看著手上的名片。

為什麼武俠小說裡的東西,會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我望向阿思錯落地時掉落的葉子。

阿思錯是怎麼學到武功的?

我向前去摸那兩個因劍拔出而造成的洞,好深。

我以為會被殺時的阿思錯和跟我聊天的阿思錯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看向地板上的血紅色衛生紙團。

阿思錯…到底是在哪聽過?

我又看著那張名片。

阿思錯…?阿思錯…?阿思錯…?阿思錯…?阿思錯…?阿思錯…?阿思錯…?阿思錯……

我感覺那些落葉,像是釘子一樣,一片葉子一根釘子、一片葉子一根釘子,不斷的刺進我腦袋,刺激著我的頭部,我感到陣陣暈眩,這種感覺像是服了什麼仙丹,感覺很不真實。

看著落葉,兩個頗深的洞,地板上的血紅色衛生紙團,名片。

我不得不相信剛剛發生的事是真的。

原來,真的有武功啊!

我躺了下來,心裡的情緒異常的激昂,週遭靜的令我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透過枝葉繁茂的樹梢,我望著遼闊的夜空。高雄的夜空,在天氣好的時候,能看到數顆閃爍的星,我望著那幾顆閃爍的星,情緒漸漸和緩,但思緒還是圍繞著阿思錯。

一直想一直想,想到阿思錯是不是也跟武俠小說裡的男主角一樣,都有段可歌可泣或桃花不斷的愛情時,終於讓我把思緒繞回最原始的問題…

唉,難道我也是人生只有愛情的人?剛見識到這麼不可思議的畫面,我卻還能繼續煩這問題,我想…我大概是吧…

我開始覺得自己也是人生只有愛情的人,我感到自卑,感到鬱悶。

但我真的覺得很寂寞,雖然人們常說女生比較怕寂寞,但我不可否認的,也很怕寂寞,與其說是害怕寂寞,不如說是渴望愛情。




我說呀...這次的圖,畫的真有藝術感,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看!
(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