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好笑,笑死我了,笑到我躺在地上要睡覺時,
想到片段還不自覺得癡癡竊笑,真的真的好好笑!

不過笑歸笑,我還是想分析一下這短片,
他們真的還滿厲害的,就一般電視上真正的街頭魔術而言,
那反而比較簡單,一個真的會變魔術的人走到路上表演給民眾看,
這樣就行了,這個短片呢,雖然好笑,但基本上完全是在演戲,
既然是演戲,請注意他鏡頭完全沒有分鏡,這整部短片,只有五鏡而已,
第一鏡:從一開始。第二鏡:特寫版子。第三鏡:回到原本鏡頭。第四鏡:特寫鞋子。第五鏡:回到原本鏡頭。

等於說這一整段大約快五分鐘的戲碼,他們是一鏡到底的,
其中他們的表現非常的自然,一點都不覺得他們在演戲,
這真的很厲害!尤其因為要一鏡到底,他們一定背後排練多次,
分別來講好了...

大衛:飾演大衛的演員,基本上很簡單,他只需要記住他什麼時候該做什麼白痴表演就好,
最主要是當他表演得逞時,他要記得看鏡頭並擺出超級白爛的表情,基本上他非常的輕鬆,
但是那張白爛的表情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擺出的,他真是適合演這角色。

宅男:宅男的戲份很重,演起來很不簡單,一開始要很興奮,最後要覺得快受不了,
其中一些片段,雖然有可能是即興發揮,但表現的非常自然,也適當的表現出激動,
真的很棒,很好笑。

娘砲:娘砲的戲份是最多的,最後當他照著版子上唸的時候,那可是要花時間去背的,
加上他一直以來都很激動,要維持這麼久的激動情緒還滿累的,更何況他們只是在演戲,
他的表現雖然有一些太誇張了,但還是在接受範圍內,表現相當不錯。

攝影師:攝影師其實很厲害,一鏡到底的內容片子,他的掌鏡掌的非常好,
加上表演本身就非常有看頭、搞笑性,他只要在特別捕捉什麼時間要拍什麼人這些要點就好了,
跟演員的配合上相當的棒!

這一短片非常非常的用心,而且非常有意思,
很少搞笑短片讓我笑到如斯境界,讓我有一種這麼好笑的片子,
大家都應該看一看笑一笑才對,只是他們真的很厲害,
首先整個表演的連貫性非常的踏實,沒有冷場沒有NG,
而演員適當的情緒表現以及僑段設計,都非常的紮實有趣,
而最後那演員背台詞的僑段,更是看的出他們的用心,
基本上我給他非常非常大的評價,就搞笑短片而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