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數個日子,我終於更新我的網誌了,
這一更新,就是一個大更新。

我將如預告片中所說的時間,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
供大家欣賞,希望很久沒來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大家都回來看看吧(都已經很久沒來了,怎麼會看到這段話呢?XD...)

最近一直專攻許多文字類的事情,例如自傳、履歷等等,
發現文筆能力、述說能力與邏輯能力,相當的重要,
而這些都是能藉由寫文章訓練的,
多虧以往在網誌上寫文章,我的文筆能力雖不算好,
但也不至於太差;但也因為這樣的體悟,
我希望自己藉由這支預告片的更新後,
能繼續打網誌、寫文章,以磨練、增進自己的文筆能力。

在沒有更新網誌的日子裡,我偶爾會上部落格觀看一下,
看到自己的網誌在沒更新的時候,人氣還是一直增加,
甚至突破了四萬,真的令我很感動;
但想到我一直沒更新,卻一直還是有人來,
我就感到內疚,因此,我已經累積了一股能量,
一股更新網誌的能量。

哈哈,說我因為私事而消失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重回部落格的!

這支預告片,請大家幫忙宣傳了!
會引用的請用力引用,能幫忙推銷的請大力推銷,
告訴你的同學、學弟妹、兄弟姐妹、爸媽、樓上樓下、左鄰右居,
掛在你的MSN狀態上,寫在你的部落格裡...
...

雖是拙作,拿出來獻醜很失面子,
但現在的我,最需要的就是指教與觀眾反應了,
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一百個愛妳的理由】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從愛妳那天開始,
我心中,漸漸有了一百個愛妳的理由...

愛一個人需不需要理由...?

隱藏在背後的真相...?

你是否也曾經遇過...?

維持?還是結束?...

一段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一百個愛妳的理由
3月14日,晚場起,情人節首映。

欲知端詳,請見到時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