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沒更新的日子裡,我去哪兒了?

我說,我大四了,該隱居了,於是我隱居武當得意居。

我說,課業繁忙,國家動盪,忙於家事國事天下事,顧著考試。

我說啊...陳雲林來台,我忙著當暴民。

但其實,主因是...


我交女朋友了...【左:小柏 右:我】

如此沒更新網誌的日子裡,我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長久以來期盼戀愛的日子裡,我思考許多有關感情的事,
現在交到女朋友後,我證實了三件事。

1.戴愛玲『對的人』的歌詞,寫的是真的。
2.身旁朋友平常安慰你,互相鼓勵的詞句,都是真的。
3.緣分依然很神奇。

小柏跟我是大學同班同學,從大一認識到現在,
大二開始,因為必修課同組拍片,才開始熟識,
後來就處於友好關係,直到今年暑假,因為開始深入聊天,
才慢慢結下戀愛的種苗,在經歷一些波瀾後,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古龍小說裡,某個角色說:人人豈不是都在演戲,演的是人生這齣戲。】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自己的網誌,寫些太過於隱私的事,
但我答應小柏說要讓我的網誌閃亮...
對於我交到女朋友的事,也過於有意義價值...
於是我在這黑沉沉的一片網路世界中,
投下這閃亮的一篇閃光文!


如果有閃到你(妳),還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故意閃的哩!...(>///<)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