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失眠了。其實打從放假,我就過著不正常的日子,
失眠了算自己活該,不過也好,趁著睡不著,就一天不睡,
把時差調整回來吧!

也因為這個失眠,我能上無名,把自己的網誌重新打理一番,
當然打理好後,我也希望自己能放些東西上來,
不止讓自己的親朋好友看看,也能讓許多網友欣賞,
而我期待自己能寫出的是散文、長篇小說和短篇小說,
不論是那種文體,我都希望能有自己的風格,
充滿自己的思想,思想是正面的,充滿教育性質的。

也許自己只是學生,文筆上不了檯面,或是充滿無知可笑,
但若是我能隨著學習,而讓文章更充滿意義,充滿可看性,
我想這就是我身為學生,學習的動力與契機,
在此我期許自己能夠真的在這網誌,寫出許多文章,
也希望能夠讓許多人看到我的文章,
在此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