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弟不忍殺生,又嫌蟑螂噁心,
因此在某次因緣際會下,開始抓蟑螂...

一下是我一些小小小心得,但由於沒有做過實驗,一切以我眼見而寫出,
所以若有認知不對的地方,還是以專家的研究為正確講法。
--------------------心得分格線----------------------
第一隻蟑螂。(大概兩個月前抓於家裡洗衣房)

當時我用塑膠袋抓到後,馬上把蟑螂放進一瓶剛喝完的透明寶特瓶,
裡面還有些水氣,我鑿了四個小洞給蟑螂空氣,
因為聽說蟑螂生命力很強,所以我不給它食物,判它無期餓死!
就這樣,蟑螂生活在這充滿濕氣又沒食物的水瓶當中,
結果,四天就死掉了!我開始懷疑蟑螂真的生命力很強?

第二隻蟑螂。(大概一個半月前抓於我房間)

跟上述同樣情況,充滿濕氣的寶特瓶,沒有食物,
鑿四個小洞,三天死...嚴重再度懷疑?

第三隻蟑螂。(大概一個月前抓於我房間)

這次我學乖了,我把它裝進一個沒有濕氣,完全乾掉的寶特瓶,
還放了一小塊排骨便當的排骨進去給它吃,同樣也是鑿四個小洞,
就這樣這隻快樂的生存了四天,但在第四天時,我猛然發現裡面
竟然充滿了水氣,一問之下...
我可愛的同學竟然說,蟑螂竟然要吃東西,
應該也要喝水吧,於是就灑了一點水進去,結果兩天後,這隻蟑螂死了。
它活了六天。

第四五六隻蟑螂。(這個月抓於我房間、我爸房間、我房間)
(這篇有點不雅,不喜歡者,在此至上最高歉意!)

這次不知是蟑螂大遊行,還是我惹上蟑螂桃花,
一小時之內,分別在我房間(這隻叫阿蟑),
還有我爸房間抓到蟑螂(這隻叫阿螂),
後天晚上,又在我房間逮到隻不知死活的蟑螂(這隻叫阿扁),
這次這三隻我放在一個卡西歐手錶送的塑膠盒子裡,
盒子上面有兩條細縫,一點水氣也沒有,放了一小塊的雞蛋糕在裡面,
這兩隻蟑螂活得非常好,但阿扁的出現,讓我看見震驚的一幕。

由於有那兩條細縫,每當他們發現這細縫時,就會拼命的掙扎,
想從這細縫鑽出來,但由於細縫過小,它們總是失敗而歸,
四天後,阿蟑和阿螂,似乎已經認清逃不掉的事實,
已經不再鑽了,但新來的阿扁似乎不死心,
第五天(從抓到阿蟑阿螂那天算起)的晚上都在那邊鑽呀鑽呀鑽的,
最後當它再次鑽失敗,掉下來,四腳朝天的躺著時,
我彷彿聽到它喊著:「不自由!毋寧死!」
於是就躺在那邊,似乎沒有力氣再翻回正面了。

幾次看到它腳又用力的踢呀踢的,想再翻回正面,
但可能心靈上,和肉體上都受到不小的折磨,它似乎真的不行了。
過了大概一小時,令人怵目驚心的場面出現了!
阿蟑和阿螂竟然一隻趴在阿扁的下體,一隻趴在阿扁的頭部,
我原本以為它們是要強暴它,但我發現不對勁,
阿蟑和阿螂怎麼一直在動它們的嘴巴?

結果殘忍的畫面終於出現了,它們竟然在啃食著阿扁,
儘管旁邊還有塊可口的雞蛋糕,但它們眼中只有阿扁那肥美的身軀,
而且更令人噁心的是,阿扁還活著,它的最後方兩隻腳還在緩緩的動著,
後來阿扁左胸口(就是左邊連接兩隻腳的那部分),被挖開了,
由於地方過小,阿蟑似乎由於體積比較大,所以它就先吃了,
而阿螂則是等阿蟑吃完,才在同個部位開始大快剁頤,
之後它兩都各自跑到盒子的最角落去休息了,
而阿扁的左胸口已經被挖空了,
而令人更噁心的是,它那最後方兩腳,竟然還在動…滿滿的緩動…

之後阿蟑和阿螂就偶爾肚子餓時,
就跑過去繼續蠶食左胸口已挖開的地方,
而今天是第七天了,阿扁還保有其他部位,
只是左胸口一直被外擴般的蠶食,而它的那後方兩腳終於不動了,
阿扁終於死了…
而嚇人的是,當它們吃過阿扁後,阿蟑和阿螂都會想吃對方,
我不禁大罵它們道德倫理盡失…是蟑螂中的敗類!
---------------------結論分格線------------------------
蟑螂其實還滿愛乾淨的,在養阿蟑和阿螂之中,
我發現它們會洗澡,就像貓那樣,它們用自己的嘴巴,
清理自己那長長的鬚鬚,清理自己六隻腳,
(它們延展性真的很強,可以把頭彎到最後方去舔腳)
甚至清理身體部位;而它們似乎沒有交集,
看不出有任何溝通的感覺,而蟑螂會吃同伴的消息,
雖然已從同學口中得知,但當親眼看到時,還真是不堪入目,
至於生長環境,由於前三隻在有水氣的情況下,都死掉了,
我不禁懷疑它們的生存能力真的有這麼強嗎?
而現在剩下的兩隻阿蟑和阿螂,我決定不再給予食物,
看它們能活多久。(阿扁就放著吧…唉…)

在抓蟑螂的途中,曾多次與蟑螂有親密的接觸,
我現在真的非常怕蟑螂,甚至得到蟑螂恐懼症,
每次睡覺時,聽到沙沙聲,都以為有蟑螂…但每次都是我心裡作祟,
而阿蟑和阿蟑螂,由於吃夥伴,實在太罪過了,
我決定要活活餓死它們…讓它們遭受到報應= =
---------------------後序分格線-------------------------
1.由於原本抓蟑螂,是要逞罰它們跑到我房間,
所以要活活餓死它們,因此這些心得只是我個人的發現,
蟑螂的一切還是以專家研究的為主。
2.我不是個噁心的男生,只是無聊而已,
而房間並不是一直都有蟑螂,總共六隻蟑螂,
除了後三隻以外,前三隻幾乎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3.那隻叫阿扁的蟑螂,取名叫阿扁,並無政治因素,
我還小,對於現在的政治並無任何感想,
因此若是我把蟑螂取名叫阿扁,讓你有不爽的地方,
在此至上最高的歉意!
4.蟑螂真的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