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還算滿樂觀的,
但我沒想到要被完全擊倒是這麼容易,
只是出了場車禍,我就有想輕生的念頭。

對方從對向車道突然急轉彎,
從我面前要轉進路旁的停車場裡面,
我騎的也很快,也帶著點恍神,
於是當我發現時,已經是要撞上去的時候了。

撞到後,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看到小拇指一直流血,就安慰著自己,還好只傷到小拇指,
當我被撞到我的人扶起來時,我看到右腳小腿的傷,
我安慰著自己,還好啦,還可以一跛一跛的走,
只是很大遍的擦傷而已,但當我真的站不住,
跌坐在路旁時,我看見右小腿後方的洞,
真的是個洞耶,好像還能看到松鼠淋著血探出頭來,
我真的心寒掉了,為什麼我腿上會有個洞,
我真的就崩潰了。

後來前面的擦傷,醫生說同等於二級燒傷,
後面的洞,縫了七針,而且還是size最大的針線,
最小的縫不起來,還多縫了一針是縫輸血管,
能讓洞裡面的壞血流出來;裡面若是真有個鳥或松鼠,
我應該已經瘋掉了吧。

之後,我就開始怨天尤人,
什麼雷諾瓦痛苦過去論,什麼別人有更慘之類的,
我都聽不進耳裡了,我覺得好痛苦,
又不能洗澡,又不能走路,還要痛著,
真的一度想說生命過到這樣也就好了。

好在今天心情總算有好起來,
我也想起小時候,曾經有段時間,
每天都想自殺,但真的滿小的,
連怎麼自殺都不懂,就成天想著我真的好想死,
我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家人只要一離開我的視線,
我就會害怕他們是不是會出什麼事情,
真的很怕很怕,我那時候應該是小三小四,
但也好像是小二吧,真的滿小的,我也不確定了,
但那種恐懼感,不想活的感覺,就在這次車禍,
又全部回來找我了,連擺出笑容我都覺得好累...

要打倒我、擊倒我,只要一場車禍,
身體多一個洞,就夠了。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雖然還是不能走,
還是每天包很多傷口,
但我也漸漸了解到自己這樣的傷,
是很幸運的事情了,這陣子,
很多人跟我說他們親朋好友的車禍經驗,
我了解到我真的是幸運的了,
也感謝很多人對我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過操他媽的黃懷緯,
我腳好了,一定要踢你...= =
哈哈。

這次的車禍,
應該是上帝送給我的二十歲生日禮物吧,
祂把很多東西,藉由這次車禍,
讓我回想起、感受到、思考到和了解到,
不過我真的很簡單的就被擊倒了,
尤其是身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