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二十歲時,從檀香山回國,
回到香港中央書院讀書,
中法戰爭爆發,清廷戰勝了卻屈辱求和,與法簽訂「天津條約」,
割讓安南;國父親眼看到這種情形,所以決定立志傾覆清廷、創建民國。

我二十歲,我在幹嗎?
我在打手槍。

VITAS二十歲,就在克裡姆林宮,
舉辦個人演唱會,聲域橫跨五個八度。

我二十歲,我在幹嗎?
我在打手槍。

胡適十九歲,獲公費留學資格,到康乃爾大學讀農學院
,後轉入文學院。

我十九歲時,我在幹嗎?
我在打手槍。

孔子十五歲時,就立志而學,

我十五歲時,我在幹嗎?
我在打手槍。

秦始皇十三歲時,就當皇帝了。

我十三歲時,我在幹嗎?
我在打手槍。

吳景滔九歲,在今年金馬獎影帝郭富城得獎的電影「父子」中,
飾演郭富城的兒子,而且還得到最佳男配角。

我九歲時,我在幹嗎?
我在打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