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說只要跟我有關的都很好笑,
我突然真的覺得好像是這樣耶,
那我來講笑話。


我長的很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金城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把頭髮綁起來,看起來像清朝人!

哈哈哈哈哈

第一張新換的身份證,上面的照片被區公所阿姨誤認為是女生,還叫了一聲:「陳崇真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張換的身份證,上面的照片被我爸說長的像女生。

哈.....哈.....哈殺小

我爸看到我把頭髮綁起來,叫我小太郎。

哈哈哈哈哈

舞台劇表演時,我一出場,就有觀眾笑了,問題是我只是走出場而已。(我懷疑是認識我的朋友們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期末系大會上台表演跳舞,結果舞步根本不在拍子上。

哈哈哈哈

我常常讓民宿(一家餐廳)的老闆娘哈哈笑,被人說想跟老闆搶老闆娘。

哈...= =

你看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學校電梯裡面用蘭嶼人(把內褲拉成丁字褲),結果弄完才發現有監視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念自己名字念起來像成仇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說笑話時,直接說陳崇真三個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留像喜多郎一樣的長頭髮,卻留的像日本標準宅男的頭髮。

哈哈哈哈哈

我留長頭髮的原因,是因為想遮住禿頭。

哈哈...哈....唉...

我看完投名狀,覺得經典台詞是饅頭。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完大笑之歌後,覺得沒有我照鏡子時傻笑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笑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當笑話交不交得到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上台報告時,老師也在底下一直笑。

哈哈哈哈


講的好累...不講了,
我下次一定要打些比較有意義的網誌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