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去辦了亞太,提到亞太電信,就不得不提一個迷思。
一聽到誰有亞太,或是誰辦了亞太,就會心想:
「他/她是不是交女/男朋友了?」

所以我在這邊宣布,

我交到女朋友了...




































你看完一定在想,真的假的?
崇真交到女朋友了?!




































是假的!我剛剛在騙人!
騙你的勒~~~~~~~~XD


話說我不小心離題好多,
其實我想講的是,我前陣子辦了亞太,
辦完亞太的隔天,我原本台灣大哥大的手機的SIM卡竟然壞了,
真是超誇張的,沒來由的,她就壞了...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老大不平衡理論」,
就是媽媽生了第二個胎,當老大的由於爸爸媽媽都把注意力放在老二身上,
因此心裡不平衡,輕微的會做些古怪的行為引起爸爸媽媽注意,
嚴重的會去欺負老二,把氣出在老二身上,
這種行為由於我不知道有沒有專有名詞,
於是我稱之為「老大不平衡理論」,
也可稱之「老二很衰小理論」...= =

我在想,我的台灣大哥大手機是不是就有「老大不平衡理論」的現象?
因為我辦了亞太,台灣大哥大就以為我不要她了,
然後就鬧脾氣,一氣之下把自己的腦袋─SIM卡給破壞掉了,
來對我表示抗議,如果真是這樣,
我還真欲哭無淚...

但我不得不說,亞太手機真好用,
自從用了亞太之後,我有一種我到現在才真正用過手機的感覺,
講電話不用擔心電話費,可以無所忌憚的講,
每個月也知道自己電話費會是多少,不用擔心帳單來時的震撼,
不是我要嫌棄台灣大哥大,而是亞太帶給我太多新鮮感與樂趣。

突然覺得我現在這手機情況,好像感情問題。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交往快三年,卻突然遇到另一個女的,
新認識的女生,帶給那男生許多新鮮感與樂趣,
於是那男生,就喜歡上那位新認識的女生了,
雖然他對交往三年的女朋友,依然有著感情,
但新認識的女生帶給他的是更多的樂趣與戀愛的感覺,
於是...那男生最後走向四個選擇,
一、劈腿。
二、跟交往三年的女朋友分手,跟新認識的女孩在一起。
三、突然出車禍死去。
四、發新認識的女生好人卡,繼續維持三年的感情。

依照我對自己的了解,我應該是選四,
如果是拍MV的男主角,就沒有選擇性的只能選三了,
(因為MV裡角色出車禍的機率世界高,大家去唱歌時可以注意一下)
如果是壞男人,就一定會選一或二,
如果是好男人...
很抱歉,好男人連三年的感情都沒有,所以沒有選擇權...


所以,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


大家可以去看吳克群『為你寫詩』的那支MV,
那支MV裡面有一段是一個路人跟女主角表白,
卻被女主角發卡了,我們看到那一段時,
都不禁破口大罵:
「他媽的!為什麼女主角就一定要跟男主角在一起,他媽的路人不是人啊?
為什麼就一定要被發卡?幹!他媽的!」
然後就在我們碎碎念之下,我們把MV看完了。

一定很少人對那段有所感觸,
因為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

大家都看吳克群那歪嘴男跟女主角快樂的結局,
卻少有人去注意到那路人的難過。
唉...

我又離題了,所以今天我有了亞太和台灣大哥大,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她們兩個。

嚇?!這樣我不就等於劈腿了?
所以我是個壞男人?

嚇!?那我是壞男人,為什麼我交不到女朋友?

一定是因為我更是個好人。

我又離題了...

總之,我要說的是我台灣大哥大手機的SIM卡壞了,
所以前些日子,打我手機都不通的人,真是抱歉,
不是我關機,也不是我不接電話,
實在是我手機SIM卡壞了...

又由於我手機是辦在我爸名字下,SIM卡要換新的,
得有我爸的身分證才行,哪知我爸是個浪子,
又是跑澎湖,又是去桃園,而身分證他都沒留在家裡,
SIM卡遲遲無法換新的...

所以,現階段要找我的人,可能得打我亞太了,
至於我亞太幾號,再打我台灣大哥大的手機來問。
XD...


後記:
我這篇網誌的標題,好像下錯了,整篇的文章的重點,其實就是我台灣大哥大手機壞掉了,所以要找我得先打亞太,我這一篇網誌,絕對沒有又在抱怨我單身的事,真的沒有!我可以發誓,如果我這篇網誌又是在抱怨我單身的事,我雞雞就爛掉!所以這篇網誌的標題『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是在敘述我台灣大哥大手機的心情,請大家別誤會了。

文筆不佳,邏輯不好,特以此後記多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