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無名小站開放這個功能後,
普遍造成兩個現象:
一、大家認識的人變多了。
二、網誌筆戰越來越多。

網誌筆戰:去對方的部落格留言,留下狠話。

網路本來就是個公開的地方,
不然為什麼功能裡面要有密碼設置?
為什麼相簿要提供上鎖的服務?
就是讓人在需要的時候能保有自己的隱私。

誰要打什麼網誌,都是個人的事,誰要去誰家網誌看,
那也是個人的事,我很瞧不起網誌戰爭。

看了別人的網誌會不爽,就不要去看啊!
又沒人拿刀威脅說一定要去看,我覺得這種人真有趣,
明明看了會不爽,還要一直去看,不是自己犯賤是什麼?
應該很少人會故意去看自己看了會心情不好的東西吧?
像我看到餿水桶,會覺得很噁心,
所以我經過餿水桶,都不會特意去看。

要看、愛看,看了不爽還要留言罵人,
而且幾乎都是留匿名的,我真的覺得好無聊,
而且留的話,都罵的很沒水準,
我可以想像的到,平常光鮮亮麗的人,
一留言時,卻好似變了另一個人,
口不擇言、出言不遜。

不過我也有留言罵過就是了,
所以看到這篇網誌的,留言罵我吧!

很難得喔,有人開放留言給人罵的,
多棒啊!不認識我的,認識我的,路過的,
都可以罵一下,有創意的話更好!

^^

97.06.08補充
眉同學說的對!
在網誌上抒發心情是好事,當人心情不好時,
文筆總像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一樣,
都會更上一層樓;
但在網誌上抒發自己心情時,
若把他人寫的很難聽,
就很不討喜了,古人有言:「以和為貴!」,
曾子也說:「吾日三省吾身。」,
在罵別人之前,應先檢討自己有沒有做錯的地方,
就算自己沒有做錯,也不應該出言不遜,
總之...我覺得,世界和平人人會講,
但真正為世界和平在做的卻沒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