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的形象一直都不怎麼好,可能是我罪有應得,
但儘管我知道自己如此糟糕,我還是忍不住想打出這種文章,
有一個我很賭爛的老師曾經說,要拍出好片就要當瘋子,
從前我不懂這道理,現在我懂了...

一部好片要有一個好劇本,一個好劇本要有一個好編劇(或是很多個),
但好的編劇呢?

他一定要有很瘋狂的想法,這樣寫出來的劇本才瘋狂,
與眾不同的東西,人們才愛看!

所以儘管這樣的一個故事,會破壞我的形象,
但我還是打了!


【故事開始】
從前有一隻很醜很醜的毛毛蟲,
他吃了好多好多的葉子,
有一天他吃的好飽好飽,
他眼睛很沉很沉,他好想閉上眼睛,
好好睡上一覺。

於是他開始吐絲,想要編織一座舒服的床地,
讓他好好睡上一覺,他邊吐邊打哈欠,
邊吐邊打瞌睡,終於當他把最後一條縫填滿時,
他也剛好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彷彿只是一瞬間而已,
他覺得睡的好飽,精神好飽滿,
但他身體似乎已經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不知道,也說不上來,但那原本舒適的空間,
變的很緊很緊,他伸了伸懶腰,
感到一陣不適,他突然覺得有點辛苦,
有點痛苦,是不是睡太久了,身體在緊迫的空間麻掉了?

他開始用力的破繭,他想要鑽出來,
他想要呼吸外面美好的空氣!

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他想要從那緊緊的小縫突破而出!

終於,他出來了。

他不知為何出現的翅膀,
像是注入了生命,舒展了開來!

他...

終於,

完全變態了!

【完】

啊~~好變態啊!
啊~~好變態啊!
啊~~好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