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影片純粹是生活紀錄而已~~哈哈!
剪完後有一種除了用文字、相片外,
還可以用影片紀錄生活的感覺,
真的格外有趣!嘻嘻...

但其實是我為了練習剪接,而拍的生活記趣。

回到高雄了,很多人也觀賞了我的短片,
雖然有小小成就感,但也令我暗自淡淡悲哀,
好多人說我色!

話說這些日子,
從我接觸製作影片以來,
內容好像都跟打手槍有關係,
回想起「男宿的解決之道」,
那根本只是我為了練習剪片而拍出的東西,
那時候也想過給大家看,會嚴重的破壞自己形象,
但我好像跟自己說,「形象是什麼,可以當飯吃嗎?」
於是我丟出來了,然而形象的破壞也在不知不覺當中,
慢慢蠶食...

之後當「兩個男人的天空」裡面也有打手槍時,
我想在大家心底,我已經變成手槍男了,
而我很色,我很愛打手槍之類的觀念,
也深根固蒂於大家心中。

我承認我輸了,我需要形象,
形象不能當飯吃,但可以讓別人對自己擁有好印象,
我真的作賤自己呀!

回想起高中時,隔壁班有位同學,
傳聞他在廁所打過手槍,
之後那位同學的評語,
就離不開噁心之類的用詞,
我似乎在不知不覺中,
也讓自己踏入噁心的領域,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我很嚴肅的思考我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
幹嘛破壞自己的形象呢?我漸漸憶起...
你難道不打手槍嗎?是這想法在我心中,
娘砲也會打手槍吧!此想法也在我心中,
你們都會打手槍嘛!這想法更在我心中,
就是有這些想法,我才落得今天這田地,
不然,我現在一定跟打手槍扯不上關係。
要是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告訴自己,
打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打手槍!
手上握什麼都行,就是不要握手槍!
槍桿子下出政權什麼的都是屁話!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只能再次嗚呼哀哉,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