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累,很想躺在床上。

為了讓我的床乾淨,讓許多來我們寢室,
或是喜歡坐在我床上,躺在我床上的人,
讓他們有個乾淨的地方坐或躺,
我剛去洗澡,一個不冷,但心卻感到寒冷的澡,
儘管在這些我喜歡的人來侵占我的床之後,
床也許不潔瑕了,但我喜歡他們來侵占我的床,
我喜歡與人分享...

最近真的常常感到好累,
有一種什麼事都不想管的無力,
坐在樓梯間抽菸,我透過那總是小小的窗戶,
看著天空,心裡想想些事來陪我,
但想的卻是我不知從何想起,
因為好累唷,累的不知道要想什麼,
也不知道能想些什麼...

我突然很想念我那些眷村的老朋友們,
他們真是我人生舞台中的後台,
在他們面前,我真的可以毫無保留的釋放自己,
不論我們是否爭吵,不論我們是否真心相待,
但他們在我心中的定位,已經不可動搖了,
我真的很需要他們...

想當然爾,我也不斷的想起我的高中夥伴們。

最近有次,我跟班上一個男生跟兩個女生去喝咖啡,
我看的出那男的在女生面前,變的些許羞澀,
講話不能侃侃而談,而我卻覺淂無比的輕鬆,
這些是高中三年來,高中班的女生訓練出來的,
我的高中班是個陰盛陽衰的班級,
班上的男生是被女生照顧的,在這環境下,
我可以把女生當男生看待,
雖然不是完完全全看作男性朋友,
但至少我知道男女之間相處,並不是那麼困難。

所以最近我常想起高中生活,我很想念高中的各位,
呵呵,你們不知道好不好?當你們看到這篇網誌時,
我想跟你們說,我過的很好,因為我心中有你們,
我會想著高中時大家相處的不融洽與快樂,
以及畢業後,相聚時愉悅的感覺,
真的很輕鬆,大家相處的很自然,
那種感覺是很快樂的。

只是我現在有點累了,我只想在心中想想大家就好。

大學的同學們,我也很喜歡,
人真的都是人性本善,我只想這麼說,
我也覺得自己本性很善良,
雖然我會做錯事,我會有為人處事不對的地方,
但生來為人者,我確信他本性斯善也。

我喜歡這個世界,如果哪天兒,
我真的孤獨一個人,一個人走在路上,
一個人獨自買菸,然後打開來,獨自抽菸,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做盡任何事,
我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我知道我身邊有許多我喜歡的人,
而真的很幸運的,他們也喜歡我,
我只要心裡有著你們,我就不會感到孤獨,
就算我現在很累了。

知道嗎?累了就要乖乖去休息,
不要在靠悲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