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右腳發炎,
因此傍晚十點多回到高雄後,
就奔去海總掛急診;其實並沒什麼大礙,
但要是不小心得到蜂窩性組織炎的話,
就會變的很嚴重,也有可能,
我以後就要跟周大觀一樣對大家說:
「我還有一隻腳!」
其實我還滿不想講這句話的,
所以「指喻」(高中國文課文)所教導的,
我銘記在心,並很積極的去醫院檢查。

當我跟掛號處小姐解釋我為何要掛急診,
並被認同可以掛急診後,
我坐在等待區,等待著醫生呼喚我的名字,
這時候我聽到了醫生的呼喚,醫生說話很小聲,
於是帶著口罩但看起來很漂亮的護士小姐,
又大聲叫了一次名字,等待區裡大家看來看去,
都不知道被叫到的人是誰,我身旁的老爺爺也是,
誰啊?到底是誰啊?怎麼不過去呢?
直到護士小姐對著我身旁的老爺爺招手,
可愛的聲音說著:
「伯伯,在叫你呢!來唷!」
於是身旁的老爺爺傻愣愣的站了起來,
走向醫生處。

這畫面給我很大的衝擊,
老爺爺...
你也是單身的宅男吧?

各位單身的男性同胞們,
今天就算是你們看到這畫面,
你們也要感慨萬分!

我們現在在交不到女朋友,
五十年後我們就跟老爺爺一樣,
在夜晚十點的時候,還得一個人孤單的去醫院掛急診,
因為我們沒有伴侶陪我們去,
沒有伴侶,更不要說有小孩了,
我們將會變成孤單老人,
更因為生活無趣,漸漸的會有老人癡呆,
然後當護士小姐叫我們去拿藥時,
還會很細心的說著:
「伯伯,等會兒要去拿藥唷,拿完藥要記得回來這裡唷!」

當我們終於在醫院這迷宮拿到藥,
又繞了好久終於找到急診處後,
護士小姐還會細心的監督我們吃藥,
依然是可愛的聲音說道:
「伯伯,這藥水不好喝,不能喝完唷,喝到瓶子的一半就好了。」
但由於我們老人癡呆,我們拿起來就像喝汽水一樣,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護士小姐就在這時候很緊張的又笑笑的說:
「伯伯!不能喝完啦,喝到瓶子上的那條線就好了。」

我看到這裡,思緒已經快滿出來了,
我彷彿看到五十年後的我就站在那裡,
一個人來看病,一個人被護士小姐照顧著吃藥,
然後孤單單的回家,而且我彷彿在看到之中,
還看到我忘記怎麼回家...

你們想要這樣嗎?
我不要!我不要像老爺爺一樣,
那麼老了卻是孤單一人,
我不要啊!

我們趕快去交女朋友,然後退會,
但千萬不要為了交女朋友而交女朋友,
這樣對女生太不公平了,
記得創會宗旨寫著,
我們要培養耐心等待、仔細尋找,積極向上的精神,
大家加油!
唉,如果真的遇不到那就算了,
大不了五十年後,大家有病就相約邀一邀,
一起去掛急診一起去看病,
至少還有個伴,而且護士小姐是可愛的正妹唷!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還是這很有可能就是我們的未來,
但我真的不想跟老爺爺一樣,真的!


此篇文章,獻給宅男擁有者的各位,
也獻給全天下單身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