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抽根菸,但這是個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找不到理由抽菸,於是打篇網誌好了。

一篇只有一根菸的時間所打的網誌。


頭髮真的是長了,距離喜多郎還有一段差距,但我的頭髮長度已經超越愛愛這小女孩兒了。

最近,菸真的抽很兇,兇到我自己看到那些菸盒,都會不自覺得感嘆,但我依舊狂抽著,吸了一口,肺黑了一點,心情舒爽了點,也早死一點。

床在一旁叫著我,想起高雄房間的床,在過不久,原有的眷村房間將要消逝,將來到的是家庭小套房。

菸抽到屁股了,我要快點多打一些東西。

若有人讓我不爽,放心,我會先檢討自己,我一定有毛病,才會對一個人如此不爽,因此,請讓我賭濫吧!因為我會先賭濫我自己賭濫你。

把菸弄熄了,六點五十一分。

我抽根菸,原來也可以用上六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