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看完世足賽,
是我最喜歡的法國,對上呼聲最高的巴西,
而法國贏了...我只想說:爽!
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爽呀!


法國贏了耶!
我知道巴西有很多球迷,
但真的很對不起...
法國贏了,如果今天法國輸了,
我也會很失落的,但法國贏了耶!
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贏了耶!

哇哈哈哈哈哈!

這麼久而出現的網誌,
僅敬賀法國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