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的[陳年]好友,傳給我一張九月份的歌手會發的專輯,
壓縮檔案是stillfantamp3,我以為是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
結果壓縮出來後曲目是這樣的...
依然費玉清-千里之外(周杰倫合唱)
依然費玉清-有煙抽的日子
依然費玉清-我哥是張菲
依然費玉清-清音樂好聽
依然費玉清-聽費玉清唱歌
依然費玉清-依然費玉清
依然費玉清-嘴角帶整顆飯團
依然費玉清-我不是娘娘腔
依然費玉清-姑蘇城外有海珊
依然費玉清-龍兄虎弟的樣子
...
...
...

原本打很多要講有關最近新聞的事,
結果我放棄了,我看的少,了解的少,
不想說我不清楚的事...
就打這篇大家看看吧。
我又憂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