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將採用井川慶在個人網頁上的介紹方式打寫,
而井川慶的特殊介紹方式,我是從賴把那兒看來的。


名片上的MSN帳號打錯,不是雅虎的,是chimfly@hotmail.com。


名片已發出太多,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


想將錯就錯申請chimfly@yahoo.com.tw的帳號,卻發現被人使用。


跟我妹那群小朋友去看色戒,覺得自己老了,感嘆年輕真好。


色戒非常的好看,站在客觀的角度來說,是部好看的悶片,我很喜愛。


自以為跟李安很熟,看完色戒,在心中大罵:幹!李安,你這傢伙!他媽的進步好多!


頭髮從像阿嬤般的捲髮越趨自然,感到高興。


開學後,痘痘好多,給我帶來莫大的困擾。


房間過於通風,才剛擦完地板沒多久,又會吹來塵埃。


四個男人住的房間,地板上頭髮卻異常的多,懷疑中年危機來到。


地板上的頭髮,有長有短,有捲有直,常常猜想是誰的毛,那兒的毛。


菸抽的很兇,兇到自己也覺得可怕,擬定少抽計畫中。


孫紅雷在天堂口中的演技超屌,擬定學習計畫中。


韓片浪漫刺客,世界好笑,難得的開懷大笑。


即將搬離眷村,感到十分難過,心中悲哀有誰知。


得知許多人看我網誌,並看得哈哈大笑,感到很高興。


希望看我網誌的人,可以多多留言,讓我知道你來過。


房間莫名其妙出現許多寶特瓶,追查來源中。


出門沒帶鑰匙,凌晨三點被困在門外,警惕自己中。


雞腿男友問我交女朋友沒,只能失落的傻笑說:還是沒有。


宅男擁有者團服設計已定,準備送廠製作。


室友互相指責對方把住的地方當旅館,到底誰才是老闆?


中秋節烤肉,遇到小混混來打架鬧事,難忘的中秋回憶。


發現自己的家兒子肥貓也是大捲毛,突然懷疑有遺傳。


大傳系上捲毛越來越多,猜測可能是系主任的關係。 (系主任是泡麵捲毛頭)


迎新練習跳舞,組員不必到,我卻幾乎全到,懷疑自己很閒。


阿公養了隻精壯母狗,真的很精壯,很母狗。 (阿公是宅男擁有者神級會員)


阿公突然把房間整理乾淨,我誤以為走錯房間。


室友本丸明明房間在隔壁,卻跑來我床上睡覺,我不知所措。 (本丸是宅男擁有者會長)


很累了,不想打了,決定停止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