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頂安全帽,從我十八歲戴到二十一歲,他是紅色的,牌子是FILA,雖然常見,但這頂安全帽的意義重大。

這是我高中同學們合送給我的。

十八歲生日禮物...


照片裡面,我戴的那頂安全帽,就是被幹走的安全帽。

他十月三十一號時被人綁走了。

我一直抱持著一種想法,我從來不幹別人安全帽,我就不會有報應,別人不會來幹我的安全帽,但我錯了,儘管我這輩子從來沒幹過別人的安全帽,他們卻幹走我人生中意義重大的安全帽,我不禁感嘆...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機車一定是善良的種族。

其實我也沒有太難過,只是很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幹我的安全帽,為什麼啊!

然而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在怎麼挽回也沒用,於是我認清了事實,但我心中有種淡淡的失落。

我的十八歲生日禮物,高中同學們合買的禮物,被人幹走了。

說到這,大家可以看看這篇網誌↓


那時候警察叔叔叫我戴安全帽,我卻沒戴,現在我想帶回我的安全帽,卻不能再戴了,他已經不在了。

思念總在分手後,我又多一分體會了。

記得安全帽被幹的那天晚上,剛好在MSN上遇到文才,我跟文才說了。

崇真:對了,話說,我安全帽被幹了...

文才:被幹!?現在的人啊......唉...連安全帽都不放過。

我的安全帽,你現在好嗎?

別人的頭會臭嗎?別人會亂摔你嗎?他會拿你去打人嗎?

你現在...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