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菊花台
歌詞改編:千欣
歌詞二改:崇真

視傳哀

你的眼光 嚴厲中帶傷 靠北的嘴開開說出失望
誰都不想 拍片到天亮 是我們看著床睡覺的渴望
片正在拍 路人入鏡闖 我拍好的畫面被你擾亂
床在遠方 化成一道光 眼泛涙光我好想躺

體力殘滿身傷 我的眼睛已泛黃 片拍人斷腸 我幻想靜靜躺
晚風亂天又亮 我的片子拍不完 徒留我爆肝 黑眼圈成雙

天已向晚 劇本還在想 視傳不歸路上命運不堪
愁沒靈感 好想罵聲幹 怕拍完後片卻丟回我身上
誰的影展 誰在為誰忙 我滿身的血漿裝鬼不像
不想被當 三學分好傷 誰叫我們 必修視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