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楓很緊張的,動作僵硬的,猛然轉向她,
「言盺,我喜歡妳,當我女朋友好嗎?」傅楓小聲的說著。
「蛤?」言盺說。
「我喜歡妳的胸部,可以跟我交往嗎?」傅楓。
「蛤?什麼?」言盺聲音變大了點。
「我覺得妳的胸部很漂亮,可以跟我交往嗎?」傅楓越講越堅定了。
「你說什麼?」言盺叫了一聲,接著甩了傅楓一巴掌,很用力的那種。
「言盺~~!不要走呀!」言盺甩了傅楓一掌後,就氣呼呼的走了。

言盺的胸部只有A罩杯,一開學時,她不時的發現,
班上男同學都對她指指點點的,她迷惑了好久,
許多女同學都跟她說,一定是那些飢渴的男兒,
對嬌小的她有興趣,但後來同學都熟識後,
言盺才知道,她那男兒般的胸膛,瘦巴巴的男兒般的胸膛,
已經被班上男同學看奇人怪事般的私下議論紛紛好多次了,
還有男同學為她開過辯論會,名稱是「由胸部論述言盺,是否女性?」
聽說整整激辯了一個禮拜,言盺氣炸了,從此對於胸部這件事很敏感,
敏感到已經到最高境界,置之不理了。

但傅楓是位很體貼的男生,言盺與傅楓已經曖昧好久了,
兩人之間就等著誰先暗耐不住,先說出自己的心意,
而傅楓就是那暗耐不住的人,於是他表白了。
「我覺得妳的胸部很漂亮,可以跟我交往嗎?」
「你說什麼?啪!」

多年以後,當傅楓在高雄街頭巧遇言盺時,
那已經是大學畢業兩年的事情了,
他鄉遇舊友,兩人找了間咖啡店坐下長談,
聊了許久,當他們坦然聊起曾經的那段情時,
言盺問了心中曾經纏繞且連綿不去的問題。
「為什麼你那時候要這樣玩我的感情?」
「蛤?」傅楓對這突然而來的問題,深深不解。
「你那時候明知道我很喜歡你,那為什麼還要開我這種玩笑?如果是別人就算了,可是竟然是你,我真的氣炸了!」
「...哈哈哈!」傅楓聽完先是愣了一愣,然後爆然大笑。
「你笑什麼?」
「唉,那時候我是很認真的跟妳表白的,可是我不知道我發自內心的話,竟然讓妳如此生氣!」
傅楓的表情耐人尋味,好像也曾經為這件事困擾過。
「...」言盺的嘴巴張著大大的,不敢相信她所聽到的。
「你是很認真的?」言盺馬上回過神來問著。
「嗯,因為那時候我很喜歡妳呀,喜歡到所有男生都笑的胸部,我也很喜歡。」傅楓很懷念的說著。
「什麼?你怎麼會那麼愚蠢?那你怎麼不跟我解釋呢?我以為你拿我對你的感情開我玩笑耶!」言盺驚訝的說。
「那之後妳根本沒理過我呀,我叫人傳話,也都沒回應,我才想問妳為什麼都不理我呢!」傅楓裝恨的說。
「天呀!那麼說你那時候是真的很喜歡我?」
「嗯,真的!」事情已久,傅楓微笑的說。
「你真的很蠢耶!為什麼你不用其他的表白方式呀?一定要扯到我的胸部呢?」言盺情緒點出現了。
「喂,生氣了唷?我想說愛一個人就要連她的缺點一起愛呀,我以為胸部是妳最在意的缺點,就想說我連妳的小胸部都喜歡了,妳一定可以感覺到我喜歡妳的心意!」
「...」言盺感覺有點哭笑不得。

故事到這邊就結束了,後來兩人如何?你們要自己猜,
這故事就我聽來,我覺得超級蠢,男生很單純,女生很偏激,
而且最蠢的地方就是兩人竟然為了點小事,就錯過彼此能擁有的幸福,
但我喜歡男主角的論點,愛一個人就是連對方的缺點一起愛,
所以我愛小胸部,也愛大胸部,只要是胸部我就愛。
因為我很色,我是崇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