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真:
這次的MV拍攝,前製作業真的做的不好,前製作業做的差,什麼都差,拍片時間無法確定,造成男女主角的麻煩,團隊出機拍攝,也會遇到許多問題,甚至本丸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他這次都不太清楚拍攝的時間,覺得這是一個隱憂也是一個缺點,但重點根本就是前製作業沒有做好。

其實我跟航江一樣,在拍攝過程中,都曾感到有心無力,也因為這次的缺失,讓我發現前製作業的重要性,但也好在,我深知我們實力在哪兒,我清楚的知道,儘管我們拍攝的如此匆忙,準備的一點也不妥善,但我有一種預感,成品出來後的樣子,絕對不會糟糕到令自己傻眼,也就是因為這股信心,讓我與航江互相勉勵的把MV給完成了。

先前的『思落』,是我首次嘗試拍攝MV,由劇本到後製,都是我一人完成,而這次的『快樂』,是我們囍團首次的MV創作,讓我感到最開心的,就是共同創作蹦出的火花,在剪接時,航江幾乎從頭到尾陪在我身旁,兩人盯著螢幕,沉悶的剪接,而航江的想法加上我的想法,讓MV有了很新穎的一面,這是有別於以前的創作的,而這就是進步。

我個人很喜歡航江所要求的,片子剛開始出現城市快閃的轉場畫面,這是航江心中想要的畫面,加上我剪接的嘗試,終於讓這種手法在我們的MV出現,這種感覺很棒,連自己看了都很喜歡,儘管跟業界的人比起來,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很多,但看到我們能弄出同樣感覺的東西,真的很令人雀躍。

在這裡要特別再次感謝孟建和兔子,因為有你們,這MV才能完成,大哥真的是個憂鬱的雙魚男子,兔子真的是個很盡責很配合的好演員,真的很高興能跟你們合作。

這次的MV,由於是以躁鬱症為主題,因此劇情走往悲的路線,雖然是我們自己的作品,但看完卻有一種淡淡的、悲傷的情緒,在心中縈繞不去,久久才退,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宗十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